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1-02Text: Yan Law

11月電影推介|《梅艷芳》感動還原天后傳奇一生!Anson Lo處男電影《假冒女團》冧爆神徒!本月必睇5套新戲!

4.《GUCCI名門望族》:真人真事改編!時尚界史上最轟動的豪門血案

 

  Gucci幾乎是每個女人都在追捧的時尚品牌,但除了Gucci手袋,大家對這個時裝品牌還認識多少?即將上映的電影《GUCCI名門望族》,根據發生在1995年、堪稱時尚界史上最轟動的豪門血案進行改編,講述Gucci第三代傳人Maurizo Gucci(Adam Driver飾)在Gucci辦公室遭人買兇槍殺,這件凶殺案的幕後主使不是別人,而是他的前妻Patrizia Reggiani(Lady Gaga 飾)!從小就被母親教育要嫁入豪門、直言「寧坐勞斯萊斯哭,也不在單車上笑」的一代拜金女Patrizia Reggiani,為何會成為「黑寡婦」?她有甚麼非殺死Maurizo Gucci不可的理由?

 

(《GUCCI名門望族》電影劇照)

(《GUCCI名門望族》電影劇照)

 

  在電影《GUCCI名門望族》中,由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飾演Patrizia Reggiani,為此Gaga特意將頭髮剪短,還染成深咖啡色,高度還原Patrizia Reggiani的造型打扮!不但如此,Gaga更整整花了六個月去學習意大利口音,務求在整個拍攝過程中都能保持口音,「我想以Patrizia塑造出一個真實的人,而不是漫畫般,而且我覺得表現真實就是向Maurizio和意大利人致敬的最佳方式。」如此有誠意的演出,絕對值得入場支持!

 

上映日期:11月25日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電影 #電影推介 #梅艷芳 #王丹妮 #假冒女團 #Anson Lo #永恆族 #趙婷 #GUCCI名門望族 #Lady Gaga #王者世家 #Will Smith #盧瀚霆 #MIRRO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