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1-02Text: Yan Law

11月電影推介|《梅艷芳》感動還原天后傳奇一生!Anson Lo處男電影《假冒女團》冧爆神徒!本月必睇5套新戲!

5.《王者世家》:改編國際網壇傳奇!Will Smith有力封影帝!

 

  雖然東京奧運已過了好一段時間,但運動風潮仍然在吹,這會否吸引大家入戲院欣賞《王者世家》?《王者世家》同樣以真人真事改篇,講述國際網壇傳奇姊妹花「大威」雲露絲威廉絲(Venus Williams)和「細威」莎蓮娜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如何被父親兼教練理察威廉斯(Richard Williams)發現運動天賦,並在其悉心指導下,衝出康普頓貧民區,站上世界舞台……勵志類電影總是能輕易打動人心(好像是改編自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的故事、最近獲提名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媽媽的神奇小子》),《王者世家》也不例外,同樣被業界推舉有望衝擊明年奧斯卡!

 

《王者世家》講述網壇傳奇姊妹花「大細威」的奮鬥故事。(《王者世家》電影劇照)

 

  在《王者世家》中飾演「威爸」理察威廉斯,是荷里活巨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有他就是票房保證。這次韋史密夫突破他最擅長的科幻動作片戲路,飾演一個非一般爸爸,獲外媒激讚有力封影帝!想看看他的精彩演出?記得mark實《王者世家》的上映日期啦!

 

(《王者世家》電影劇照)

 

上映日期:11月18日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電影 #電影推介 #梅艷芳 #王丹妮 #假冒女團 #Anson Lo #永恆族 #趙婷 #GUCCI名門望族 #Lady Gaga #王者世家 #Will Smith #盧瀚霆 #MIRRO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