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2-22Text: EdithPhoto: 有關商場提供

聖誕新年商場打卡點特集!超夢幻再生玻璃冰屋、雪山之旅、歐陸嘉年華!仲有蜘蛛俠陪你過聖誕!(不斷更新)

港島區九龍區新界區

 

新界區

 

1. 沙田新城市廣場:歐陸聖誕嘉年華!多個童話風打卡專區+糖果主題攤位遊戲

 

  雖然今年聖誕繼續無得飛,無法在歐洲感受異國節日氛圍,不過沙田新城市廣場就有驚喜給大家,就是以比利時布魯塞爾聖誕市集為創作靈感,舉辦「Sweetmas Market」歐陸聖誕甜蜜嘉年華!嘉年華以糖果色系為設計主調,並將嘉年華必備的遊樂設施變身成童話風的5大打卡專區,包括「玫瑰星球旋轉木馬」、「閃耀聖誕樹大道」、「雲間摩天輪」、「飄夢熱氣球」和「戀戀玫瑰園」,果真讓人仿如置身歐洲的經典聖誕市集!大家記得不要錯過中世紀街屋內的3個甜度超標放閃自拍場景,包括「雲飄飄空中月」、「融愛雪糕球」和「紅粉花牆鞦韆」,最啱情侶拍拖打卡呃Like!

 

 

  大家還可以憑慈善捐款(10元)或The Point會員積分(200積分)參加4大必玩攤位遊戲,包括「Happy Rainbow」、「Candy Scoop」、「Toss The Color Cup」和「Rings Toss」,所有捐款將撥捐支援照顧者的慈善機構「大銀力量 Big Silver」,玩之餘仲可以做善事!

 

 

「Sweetmas Market」歐陸聖誕甜蜜嘉年華及「Sweetmas美食市集」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一期一樓東翼(近PizzaExpress)及三期三樓(近Lush)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2. 將軍澳廣場:幻彩再生玻璃冰屋+弧形極光上空

 

  想感受極地聖誕?一於去將軍澳廣場啦!走進位於一樓中庭的「玻璃聖誕小鎮」,第一眼就見到晶瑩剔透的幻彩再生玻璃冰屋!玻璃冰屋由超過1,000塊再生玻璃磚(相等於超過2,500個玻璃樽)製作而成,加上由逾萬個回收瓶蓋組合成的30米長天空極光,環保得來又有創意!場內還有4張各由24塊再生玻璃磚製成的七彩玻璃長椅,坐在那裏看玻璃冰屋於燈光下折射出不同顏色光芒,夠晒夢幻!打卡一流! 

 

 

  聖誕節怎可以少了聖誕樹?約2米高的聖誕樹,由145個回收玻璃樽、分成6層組成,熣燦奪目!大家只要在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以得到指定數量膠環,挑戰聖誕樹拋環遊戲:拋中紅色玻璃樽,可獲得玻璃聖誕掛飾或聖誕環保玻璃樽繪畫或Coffee NEXT原始咖啡磨砂手工皂!拋中綠色玻璃樽,可獲得精美聖誕主題貼紙或聖誕糖果!

 

#註:消費換領代幣參加活動詳情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換領時間:12nn-8pm

換領地點:將軍澳廣場一樓中庭

換領詳情:場內任何消費滿港幣100元,即可獲1個代幣;場內任何消費滿港幣300元,即可獲4個代幣;場內任何消費滿港幣500元,即可獲8個代幣 及 傳祝福刮刮卡1張

(1個代幣可兌換2個聖誕樹遊戲膠圈或1張工作紙;4個代幣可兌換製作1個玻璃聖誕掛飾)

 

 

玻映熣燦—燃亮綠色聖誕

地址:將軍澳廣場一樓中庭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3. 荃新天地:冰雪夢幻王國

 

  讓一眾小女孩為之瘋狂的Elsa和Anna公主,已經現身荃新天地的冰雪夢幻王國之中啦!今年,商場將變身冰雪世界,讓你在冰雪城堡及水晶庭園中與一眾《魔雪奇緣》角色盡情打卡!

 

 

  

  這個冰雪小鎮最矚目之處就是4米高的「小白許願樹」,過百個可愛雪人小白掛飾配搭白雪森林,唯美又可愛!另外,愛莎女王和安娜公主亦在「冰雪水晶庭園」 歡迎大家!

 

冰雪夢幻王國

地址:荃新天地1期及2期

時間: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4. 葵芳新都會廣場:「Berry Christmas in LotsoLand」 聖誕草莓熊世界

 

 

  《反斗奇兵》裏的主角向來多粉絲,其中勞蘇更是近年爆紅的新角色!今年聖誕,葵芳新都會廣場就以聖誕士多啤梨熊世界為佈置主題,打造全港首個以勞蘇為主題的士多啤梨工場《Berry Christmas in LotsoLand》。

 

 

  大家可盡情穿梭6大主題專區打卡,包括3米高原大尺寸勞蘇裝置、3米高「動『莓』一刻互動專區」、9米長「毛茸茸長廊」及「勞蘇大屁屁」、5米高「勞蘇光影聖誕樹」、「夢幻甜美花海」及「霓虹剪影聖誕燈飾」,全部都超級巨型, 大家可遊走喺勞蘇世界,慢慢打卡!

 

 

 

「Berry Christmas in LotsoLand」 聖誕草莓熊世界

地址:新都會廣場L3 - L4露天廣場

時間: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聖誕節 #聖誕節2021 #商場 #打卡 #聖誕節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卡通 #海港城 #置地廣場 #太古廣場 #Moko #新都會廣場 #apm #荃新天地 #太古城 #勞蘇 #Miffy #Kakao Friends #罐頭豬Lulu #反斗奇兵 #2021xmasall #2021xmasplay #新城市廣場 #九龍 #新界 #港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