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2-31Text: Ariel Chan

Last Minute除夕倒數活動提案!去D2 Place跨年市集、睇中環街市煙火匯演,定在家睇MIRROR + 五月天?

#5 今年繼續有五月天陪你倒數!

 

 

  講到跨年又怎會沒有五月天呢?今年各位香港「五迷」繼續有耳福,事關台灣天團五月天就公布,他們將會在今晚11時網上直播跨年演唱會,跟世界各地的粉絲一起走過2021,一起迎接2022年!事不宜遲,立即開五月天的play list做定熱身,今晚11點準時入場!

 

(圖片來源︰五月天 阿信 Facebook)

 

 

五月天線上跨年演唱會(網上特別版)

日期︰12月31日

時間︰11pm 開始

收看直播︰http://bit.ly/YTBinMusic

 

#6 日韓倒數節目︰NHK 紅白歌合戰、MBC歌謠大祭典

 

  海外的倒數節目又怎少得日本一年一度的NHK紅白歌合戰?每年都會邀請演藝紅星分成紅、白兩組進行表演對決,陪大家過除夕夜!今年將會以「Colorful~カラフル~」為主題,主持人由大泉洋、川口春奈擔任,表演陣容有LiSA、Bump of Chicken、福山雅治、星野源、柚子、Perfume、Generations、milet、YOASOBI、Aimyon愛繆等;「靈魂歌姬」Misia亦連續兩年壓軸出場,相信會超精彩!

 

(NHK官網截圖)

 

  喜歡Kpop音樂的可以去睇韓國歌謠大祭典,今年以「Together」為主題,將會有36組藝人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包括宋佳人、 MAMAMOO 、Red Velvet 、asepa 、ASTRO等!至於MC方面,就會有連續7年擔任歌謠大祭典主持的少女時代潤娥和近期大熱《衣袖紅鑲邊》的李俊昊,聽講兩位準備了特別舞台,令人很期待!

 

NHK 紅白歌合戰

日期︰12月31日

時間︰07:30pm- 11:45pm (日本時間)

收看直播︰NHK綜合頻道、NHK World Premium、NHK廣播第1頻率、日本國際廣播電台

 

MBC歌謠大祭典

日期︰12月31日

時間︰08:40 pm (韓國時間)

收看直播︰MBC Facebook 

 

註:由於部分網上直播可能有區域限制,大家需要使用VPN才能觀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2022newyear #五月天 #MBC歌謠大祭典 #MIRROR #五月天線上跨年演唱會 #NHK紅白歌合戰 #中環街市 #倒數 #煙火匯演 #除夕 #網上直播 #2021xmasall #跨年演唱會 #2021xmaspla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