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3-25Text: Christy Yiu

抓緊花季的尾巴!精選4大賞花熱點!睇罕見墨染櫻、河畔富士櫻、黃色風鈴花海,周末即去!

3.    南昌公園:「黃色風鈴」花海!

 

  天氣逐漸暖和,意味著又到黃花風鈴木綻放的季節!隨意走在街上,也不難發現黃花風鈴木的蹤跡,不過說到要「賞花」,就一定要到每年的黃花風鈴木熱點南昌公園!南昌公園行人徑的旁種有約30多棵黃花風鈴木,每逢春天,南昌公園都會化身成一遍黃色花海!

 

(圖片來源:Paal To Hung @ FB)

 

  現時南昌公園的黃花風鈴木都已經全部盛開,吸引了不少人專程前往打卡野餐,在一顆顆「黃色風鈴」下悠閒渡過一個下午,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圖片來源:Peter Liu @ FB)

 

南昌公園

地址:深水埗深旺道20號

交通:港鐵南昌站 D1 出口

 

4.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櫻花、黃花風鈴木齊晒!

 

  除了南昌公園,位於將軍澳的單車館公園亦是另一個黃花風鈴木的人氣熱點!雖然單車館公園的黃花風鈴木數量不及南昌公園,但勝在人流較少,怕南昌公園太多人的朋友亦可以「轉戰」這裡,或許更容易拍到美照!

 

(圖片來源:David Ng @ FB)

 

  除了黃花風鈴木,單車館公園其實也是人氣櫻花熱點之一,只可惜網上情報指單車館公園的櫻花已開始凋零,若想同時觀賞兩種盛開的花,可能要等到下年啦!

 

(圖片來源:David Ng @ FB)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

地址:將軍澳寶康路105-107號

交通:港鐵坑口站B出口 或 將軍澳站A出口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沙田 #賞花地點 #周末好去處 #春天 #香港櫻花 #櫻花 #賞花 #打卡熱點 #安景街公園 #大埔 #大埔海濱公園 #單車館公園 #南昌 #南昌公園 #黃花風鈴木 #打卡 #將軍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