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3-25Text: Yan Law

《金宵大廈2》搶閘4月首播!挾《金宵大廈》超高人氣,續集大玩平行時空出現兩個香港?新劇有乜必煲理由?

  TVB時裝奇幻劇集《金宵大廈》於2019年播出時受全城熱捧,事隔3年,由原班人馬包括陳山聰、李施嬅、張彥博、趙希洛等人演出的續作《金宵大廈2》終於確定於4月4日播出!相信定能吸引一班《金宵大廈》擁躉坐定定睇電視!不過,有不少觀眾就擔心《金宵大廈2》會拍得很爛,畢竟珠玉在前,何況續集拍得比首集爛從不是新鮮事!到底《金宵大廈2》能否打破續集魔咒?即睇今輯故事有乜看點!大家再決定值不值得追看!

 

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的《金宵大廈》於2019年播出時極受歡迎。

(《金宵大廈》劇照)

 

即睇《金宵大廈2》5大看點:

 

1.    挾前作《金宵大廈》超高人氣,大玩平行時空!

 

  《金宵大廈2》作為大熱奇幻劇《金宵大廈》續作,由宣布開拍時已備受關注和期待!先說《金宵大廈》,2019年播出時被大讚題材新鮮、劇情緊張刺激、演員演技到位不矯情,成功掀起追劇熱潮,劇中男女主角陳山聰和李施嬅更憑角色獲獎成為「最受歡迎電視拍檔」,風頭一時無兩!事隔3年,《金宵大廈2》不但起用原班人馬,更大玩「平行時空」,講述另一個時空的「金宵大廈」裏,小資女Ella(李施嬅飾)與咖啡師男友Maurice(陳山聰飾)的戀情不被看好,某日Maurice在金宵大廈離奇失蹤,雖然最後被尋回,卻喪失了所有記憶,性格和習性更變得迥然不同,由不羈浪子變成貼心暖男,Ella為了解開這個謎,唯一方法就是由金宵大廈入手……

 

  據了解,《金宵大廈2》共有10個迷離單元故事,包括《七樓半》、《姐姐》、《雙魚》、《訪客》、《對倒》、《城寨英雄GO!》、《OPPA》、《吃播》、《嫁衣》和《原點》,光看單元名稱都覺吸引,令人十分好奇到底會是怎樣的故事!

 

(截圖自《金宵大廈2》預告片)

(截圖自《金宵大廈2》預告片)

 

下頁睇《金宵大廈2》其餘4個看點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電視劇 #抗疫不悶 #TVB #煲劇 #金宵大廈2 #劇集 #陳山聰 #金宵大廈 #李施嬅 #伍詠薇 #chillingathom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