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06

Staycation|福布斯《2022星級酒店名單》大公開!8間酒店獲5星評分!除四季、文華東方,還有哪些酒店上榜?(附完整名單)

 

  疫情下,Staycation大行其道,幾乎每到周末都見到酒店Check-in大排長龍!眼見通關遙遙無期,不少人都會選擇到五星級酒店Staycation,索性「住豪啲」!最近福布斯就公佈了《2022星級酒店名單》,香港一共有20間酒店上榜,當中有8間酒店更獲得5星評分!打算去Staycation的你,行動前不妨先睇睇福布斯有咩好推介!

 

1.    四季酒店:亮點竟是牛角包?

 

  作為香港其中一間頂級酒店,四季酒店當然榜上有名!說到四季酒店大家會先想起泳池?抑或是SPA?原來四季酒店的牛角包也是一大亮點!福布斯評測人員指出,只要吃過四季酒店的牛角包,便「返唔到轉頭」,到四季酒店staycation必定要一試!

 

(圖片來源:福布斯)

 

  除了各種美食,房間的落地大玻璃以及酒店的超水準服務也獲得評測人員大讚;福布斯亦重點highlight四季酒店的泳池,在可俯瞰維港景色的泳池配上古典音樂暢泳,夠晒relax!

 

(圖片來源:福布斯)

 

四季酒店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

預訂:按此

 

2.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城中的最佳SPA之一!

 

  位於中環的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以其低調不失奢華的設計見稱,福布斯評測人員重點推介酒店的夜床服務,當晚上回到房間時,酒店會為住客預備精選朱古力和散發淡淡香氣的香薰油,讓大家可以輕鬆做個好夢!福布斯更指,酒店的浴室是「最好的酒店浴室」之一,房間的圓形浴缸絕對令人一試愛上!

 

(圖片來源:福布斯)

 

  酒店的「東方水療中心」亦是城中的最佳SPA之一,有體驗浴室、按摩池、冰噴泉、紫水晶蒸氣浴室、桑拿室和禪式休閒室等,絕對可讓大家徹底放鬆身心;福布斯亦重點highlight酒店內的法國餐廳Amber,這間米芝蓮2星餐廳主打精緻、輕盈和低糖低鹽的菜色,來到酒店一定要試試!

 

(圖片來源:福布斯)

(圖片來源:福布斯)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

預訂:按此

 

下一頁: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香港美利酒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酒店 #福布斯 #麗思卡爾頓酒店 #四季酒店 #疫情 #星級酒店 #香港酒店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香港瑰麗酒店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周末好去處 #香港美利酒店 #半島酒店 #香港瑞吉酒店 #2022星級酒店名單 #Staycation2022 #Staycatio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