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08

7月片單|放假煲劇!6大Disney+、Netflix必煲:綠葉演員自傳改編《配角人生》、暗黑婚姻《再婚上流》、搞笑台劇《媽,別鬧了!》

  轉眼間又到7月!夏日炎炎,比起出外遊山玩水,不少人也會選擇留在家中歎冷氣兼煲劇!又是時間來看一看7月的煲劇片單!來到7月,Disney+ 和Netflix繼續有多部新劇上架,編輯部為大家精選了7月的必煲之選,有劇迷引頸以待的《再婚上流》、自傳改編而成的《配角人生》、亦有文佳煐回歸網劇之作《盡情吃,用力愛》!快快mark實開播日期,準時收看啦!

 

【7月片單|Disney+】配角人生:自傳改編!綠葉演員的追夢旅程

 

  假日閒時在家煲劇,來個輕鬆小品也不錯! 《配角人生》改編自日本資深綠葉演員松尾諭的自傳,除了有實力派演員仲野太賀飾演松戶諭,更有殿堂級偶像SMAP的前成員草彅剛、《女王的教室》出身的伊藤沙莉等人氣演員陣容!

 

(圖片來源:Disney+)

 

  故事講述松戶諭在高中校園看了一齣舞台劇後,萌生「想成為演員」的夢想,從關西遠征東京。一天諭偶爾撿到一張掉在汽水機下的機票,從而遇上演藝公司的社長,由擔任當紅女演員的司機開始他的「綠葉」人生……由平凡人踏上逆轉人生的追夢旅程,過程中有笑有淚,喜歡看日劇的大家絕不能錯過!

 

《配角人生》預告片:

 

 

播映日期︰已開播

播映平台︰Disney +

 

【7月片單|Disney+】盡情吃,用力愛:集愛情、奇幻、懸疑元素於一身!

 

  Disney+ 7月暫時沒有新韓劇上架,不過上月上架的《盡情吃,用力愛》卻大受好評,絕對值得一看!《盡情吃,用力愛》故事講述型男主廚殷繼勳(呂珍九 飾)因小時候和雙胞胎妹妹有著「情感共享」,,能感受到妹妹的情緒,某次他把妹妹丟在公園旁,妹妹卻從此消失於人間;18年後繼勳重新回到家鄉,意外發現自己能夠共享神祕女子盧多賢(文佳煐 飾)的情緒,更意外捲入了一場謀殺案!

 

(圖片來源:Disney+)

 

  《盡情吃,用力愛》女主角盧多賢由文佳煐飾演,值得留意的是,這是文佳煐繼《女神降臨》後再度回歸網劇!而男主角呂珍九在《成為王的男人》、《怪物》兩部熱播韓劇後成為新世代的實力派演員之一,他在《盡情吃,用力愛》再次挑戰暖男角色,十分叫人心動!《盡情吃,用力愛》穿插愛情、奇幻、懸疑元素,可說是今夏必追的韓劇之一!

 

《盡情吃,用力愛》預告片:

 

 

播映日期︰已開播

播映平台︰Disney +

 

【7月片單|Disney+】正義的算法:陳柏霖回歸台劇演囂張律師!

 

  金鐘視帝陳柏霖相隔10年再度演出台劇!《正義的算法》為Disney+首部原創台劇。講述一名享負盛名但性格囂張又自私的法律界明星律師劉浪(陳柏霖 飾)因一場意外跌入人生谷底,為求生計加入一家公益律師樓,機緣巧合下與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郭雪芙 飾)組成冤家師徒拍檔,展開爆笑卻不失認真的劇情!

 

(圖片來源:Disney+)

 

  在面對全新的生活下,劉浪開始探索正義的原貌和背後的真諦。劇集以輕鬆喜劇手法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同時讓觀眾在歡笑中思考何謂真正的「正義」!《正義的算法》現時逢周三、四更新,有興趣的大家不妨mark實日子追看!

 

《正義的算法》預告片:

 

 

播映日期︰已開播

播映平台︰Disney +

 

下一頁:《再婚上流》、《生化危機》、《媽,別鬧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Netflix #SMAP #Disney+ #網劇 #再婚上流 #草彅剛 #盡情吃,用力愛 #7月煲劇片單 #松戶諭 #文佳煐 #煲劇 #呂珍九 #陳柏霖 #郭雪芙 #伊藤沙莉 #仲野太賀 #正義的算法 #7月片單 #新劇 #金喜善 #配角人生 #柯佳嬿 #媽,別鬧了! #賈靜雯 #生化武器 #chillingathom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