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25Text: Ariel Chan

2022香港10大酒店排名大公開!冠亞軍竟由同一集團酒店包辦?逾90年歷史的半島三甲不入?邊間檢疫酒店有份?

  雖然陸續有不少地方開始放寬入境限制,但是Staycation的熱潮有增無減!國際旅遊雜誌Travel +Leisure最近就公布2022年香港10大酒店排名!其中,有不少熱門酒店都有上榜,好像是以天際泳池和雲石廁所聞名的Rosewood、走另類風格的奕居The Upper House等等。到底榜首又是哪間酒店?歷史悠久的半島酒店排第幾?一齊睇睇香港最佳10大酒店啦!

 

Read More:Staycation|福布斯《2022星級酒店名單》大公開!8間酒店獲5星評分!除四季、文華東方,還有哪些酒店上榜?(附完整名單)

 

第10位︰香港君悅酒店

 

  打入第10位的是坐落於香港島灣仔海旁的君悅酒店!酒店於1989年開業,設有542間客房和套房,其中有不少客房可以眺望維多利亞港景色。酒店的11樓設有戶外恆溫泳池,入住的客人可以邊享受日光浴,邊享受精美小食,夠哂Chill!

 

君悅豪華海景客房

(圖片來源︰香港君悅酒店網站)

香港君悅酒店

 

香港君悅酒店

 

地址︰港灣道 1 號

電話︰2588 1234

訂房︰https://bit.ly/3basLZk

 

第9位︰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坐落香港核心地段的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樓高56層,有523間高級客房和34間寬敞套房,所有房間都採用典雅的歐式裝潢,不但可以飽覽繁華的景色和維港美景,還有機會看到太平山頂!

 

豪華閣海景客房

(圖片來源︰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網站)

酒店的中庭珍藏著樓高16層的中國風景絹畫 —「大好河山」,超有氣勢!

(圖片來源︰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網站)

 

  酒店內的餐廳亦享負盛名,其中夏宮與珀翠餐廳更在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2榮獲「米芝蓮一星」!前者以傳統廣東佳餚聞名,招牌菜有沙薑豬腳仔、蠔皇吉品鮑魚、脆皮炸子雞等;後者就提供經典法國菜,聽講其酒窖有不少自1928年起產自珀翠酒莊的年份葡萄酒,大家去Staycation記得要試試!

 

夏宮

(圖片來源︰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網站)

珀翠餐廳

(圖片來源︰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網站)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地址︰中區法院道太古廣場

電話︰2877 3838

預訂︰http://www.shangri-la.com/tc/hongkong/islandshangrila/

 

第8位︰香港港麗酒店

 

  同樣座落在太古廣場、是「金鐘三寶」之一的港麗酒店登上第8名!酒店有逾500間豪華客房及尊貴套房,其中有部分房型可以看到維多利亞的美景,夜景一流!翻查網上的評價,不少住客都大讚位置超方便,服務良好!

 

豪華海景客房

(圖片來源︰港麗酒店網店)

 

  此外,酒店的餐飲都有不少好評,就例如以正宗意大利北方菜聞名的意寧谷、獲獎無數的中菜廳金葉庭。雖然目前酒店為政府指定檢疫酒店,但是位於酒店的低層大堂、七樓及八樓餐廳仍然正常開放,大家在享受豪華的住宿體驗前,一於先去吃美食吧!

 

金葉庭

(圖片來源︰港麗酒店網店)

意寧谷

(圖片來源︰港麗酒店網店)

 

香港港麗酒店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電話︰2521 3838

網站︰https://bit.ly/3PtNhmK

 

下頁繼續揭曉第七至第五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卡熱點 #The Ritz- Carlton #國際旅遊雜誌Travel +Leisure #香港君悅酒店 #香港最佳10大酒店 #檢疫酒店 #無邊際泳池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2022年香港10大酒店排名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香港瑰麗酒店 #香港半島酒店 #奕居 #四季酒店 #Staycation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香港港麗酒店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