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8-30

開關即去!Time Out《全球最型格街道2022》出爐!香港邊條街上榜?港人最愛東京、台北最型竟然係呢兩條街?(附完整排名)

  香港人出名喜歡捐窿捐罅搵好去處打卡,如果要你選出你認為最靚最型的街道,你會想起哪裏?《Time Out》日前就公布了《全球最型格街道2022》排名,除了歐洲和美國等地,連香港的街道也有上榜!立即bookmark以下《Time Out》推介,待開關時盡情遊覽一番!

 

1.    蒙特利爾:惠靈頓街(Rue Wellington)

 

(圖片來源:Caroline Perron/Time Out)

 

  今年的「全球最型格街道」冠軍為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惠靈頓街!《Time Out》指惠靈頓街擁有全市中最好的酒吧和新餐廳,任何美食都可以在這裏找到;當中「Bar Palco」的招牌雞尾酒以及「Bossa」的三文治是重點推介之一,絕對要一試!

 

2.    墨爾本:格特魯德街(Gertrude Street)

 

(圖片來源:Jo McGann/Time Out)

 

  位於墨爾本的格特魯德街全長850米,綠樹成蔭,給人寧靜的感覺。當中格特魯德街的餐廳「Poodle」更早被《Time Out》評為墨爾本最Top的餐廳之一,是必吃推介之一;想旁晚來杯cocktail,亦不妨到酒吧「Everleigh」點杯bartender’s choice,包你一試難忘。

 

3.    格拉斯哥:大西路(Great Western Road)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Time Out)

 

  蘇格蘭的格拉斯哥歷史悠久,當中大西路是不少當地人假日常到的地方!上至美食,下至懷舊雜貨等一應俱全;特別推介selected shop「HOOS」,小眾牌子如Hay、Muuto、Skagerak等都可以在這裏找到,逛上一個下午也不成問題!

 

4.    台北:永康街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Time Out)

 

  第4位是位於港人的熱門旅遊景點台北的永康街!這條位於東門街區的小巷充滿各式各樣的餐廳,當中不乏傳統小吃、甜品店和茶室等。《Time Out》的必吃推介有「思慕昔」的芒果雪花冰以及「掌門釀造」的精釀啤酒等。

 

5.    哥本哈根:Værnedamsvej

 

(圖片來源:Daniel Rasmussen/Time Out)

 

  位於哥本哈根Vesterbro的Værnedamsvej一直以來都是潮流集中地,有別於其他旅遊區,Værnedamsvej有齊花店、精品店、酒吧、芝士店等,連《Time Out》也直指Værnedamsvej有如迷你巴黎一樣,假日來chill一番就最好不過!

 

下頁睇6至10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墨爾本 #台北 #全球最型格街道2022 #Time Out #太平山 街 #周末好去處 #永康街 #香港 #加拿大 #神樂坂 #哥本哈根 #蒙特利爾 #日本 #打卡 #吃喝玩樂 #東京 #好去處 #香港好去處 #港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