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9-09Text: EdithPhoto: 各大商場提供

中秋好去處2022|賞月、打卡、逛市集!蒲公英浪漫打卡位、勁多美食手作和風市集、特色應節月餅小屋!

  一年容易又中秋,今年更適逢一連三日Long weekend,大家想好去哪裏過中秋節嗎?除了一家人團圓賞月切月餅外,多個商場都充滿中秋限定的展覽、打卡位、市集和工作坊等等,好適合大家去影靚相,過一個充滿氣氛的中秋節!小編為大家整合了不同的中秋商場好去處,睇下有邊個想去啦!


【中秋商場打卡好去處】浪漫中秋!蒲公英の町:葵芳新都會廣場


  今個中秋,葵芳新都會廣場會以「蒲公英の町」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浪漫的中秋節打卡位!在商場 L4 露天廣場中,可以見到繽紛蒲公英裝置配以閃亮拱門,形成一條閃爍「蒲公英小路」,再配上旁邊的小孩藝術雕像及許願牆,真是充滿美感!
 

 

  除了多個打卡位外,商場推出期間限定「幻彩燈謎樂」活動,讓一家大細可以在中秋佳節動動腦筋,猜猜有趣又老幼咸宜的燈謎!而在中秋迎月及正日的晚上,商場更安排了Busking Night,大家可以在L4露天廣場一邊賞月,一邊聽年青樂隊現場演奏!

 


新都會廣場「蒲公英の町」
日期:即日起至10月30日
地點:L4 露天廣場


幻彩燈謎樂
日期:即日至9月12日
地點:L5 空中花園


中秋 Busking Night
日期:9月9日 晚上7時至9時;9月10日 晚上6時至10時
地點:L4 露天廣場


下一頁:中秋偽旅行!《小出走.日漫遊佐賀へようこ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秋節2022 #中秋節 #中秋市集 #商場打卡 #週末好去處 #中秋好去處 #新都會廣場 #打卡 #樂隊演奏 #偽旅行 #將軍澳 #PopWalk #熱氣球 #Busking #中環街市 #恆香餅家 #燈籠 #許願樹 #市集 #文化保育 #工作坊 #紙藝燈籠 #PMQ #星街小區 #霓虹燈 #南豐紗廠 #本地手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