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9-09Text: EdithPhoto: 各大商場提供

中秋好去處2022|賞月、打卡、逛市集!蒲公英浪漫打卡位、勁多美食手作和風市集、特色應節月餅小屋!

【中秋商場打卡好去處】勁多美食!秋之開運市集:沙田好運中心


  沙田好運中心(Lucky Plaza) 是一眾「沙田友」的集體回憶,商場自去年開始翻新後,第一期工程已完工並重新開幕,更在今個中秋為大家帶來「秋之開運市集」,提供應節美酒佳餚及精品,讓街坊們 與家人一起共度中秋佳節!

 


  「秋之開運市集」有多個特色中秋攤位,包括粉絲必搶的巨龍月餅、專為毛孩而製的 Dolly’s Bakery 寵物月餅、香甜可口的鑽心和菓子月餅、Soul Lab 手工曲奇、香港製造的 Bel- Zims Chocolatier 朱古力麥脆片等等,應有盡有。此外,9月 16日至9月22日期間,於場內消費滿港幣$200 更可參加「好運來消費即中獎」遊戲,贏取幸運福袋或超市禮券,正啊!

 


Dragon Pot由「巨龍」出品,絕對是市集頭號搶購產品!


Dolly’s Bakery「如月團圓寵物月餅盛盒」($288) 是與毛孩過中秋的佳品。


好運中心 「秋之開運市集」
日期:即日至 9 月 12 日
時間:11am—8pm
地點:沙田好運中心3樓正門


「好運來 消費即中獎」有獎遊戲攤位
日期:2022年9月16日至9月22日
時間:11am—8pm
地點:沙田好運中心 3 樓正門


下一頁:鄭中基做限定店長!日系中秋市集「月見之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秋節2022 #中秋節 #中秋市集 #商場打卡 #週末好去處 #中秋好去處 #新都會廣場 #打卡 #樂隊演奏 #偽旅行 #將軍澳 #PopWalk #熱氣球 #Busking #中環街市 #恆香餅家 #燈籠 #許願樹 #市集 #文化保育 #工作坊 #紙藝燈籠 #PMQ #星街小區 #霓虹燈 #南豐紗廠 #本地手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