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25Text: Christy YIu

周末好去處|免費入場!天文台開放日2022下月舉行!睇展覽了解日常天氣預報、微氣候監測!如何網上登記入場?(附申請連結)

  氣象迷留意!即將又到一年一度的天文台開放日!今年的開放日以「早預警、早行動。水文氣象和氣候信息,助力防災減災」為主題,介紹天文台的嶄新科技服務同時鼓勵大家關注氣候變化,入場費用全免!即睇以下登記詳情!

 

(天文台網頁截圖)

 

  今年的天文台開放日將於11月26日(星期六)及27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天文台會設置展覽,介紹各式市民日常用到的服務,如天氣預報、航空氣象、微氣候監測及輻射監測等。要留意的是,開放日的入場券須於網上事前索取!有興趣的大家,記得先作網上登記,每人最多可索取4張入場券,費用全免,周末和小朋友一起去見識一下也不錯!

 

  天文台開放日的登記系統由即日至11月8日中午12時開放,成功獲取入場券人士會於11月21日或之前經電郵收到二維碼入場券。提提大家,活動將會分成不同時段,如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天文將以電腦抽籤形式處理。

 

登記入場方法:

 

1.    進入天文台開放日2022網站,並點選「網上申請入場券」。

2.    選擇首選和次選的參觀時段,以及是否接受由天文台安排的其他時段等。

 

(天文台網頁截圖)

 

3.    填寫基本資料,包括姓氏以及電郵地址。

 

(天文台網頁截圖)

 

4.    確認並遞交資料,成功登記人士會於11月21日或之前經電郵收到二維碼入場券。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文台開放日2022

 

地點:香港天文台總部(九龍彌敦道134A號)

日期:11月26日(星期六)及27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9時正至下午5時正(每日共6節參觀時段,每節參觀時間約1小時)

查詢:2926 8213

詳情:按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天文台開放日 #天氣預報 #香港天文台 #氣象 #氣候 #航空氣象 #微氣候監測 #輻射監測 #天文台 #氣候變化 #天氣 #周末好去處 #親子好去處 #天文台開放日2022 #親子活動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