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25Text: Louise Yuen

聖誕2022|繽紛冬日巡禮回歸!西九海邊打卡必影20米高巨型聖誕樹、聖誕小鎮!8大主題聖誕小屋幾時開放?

  臨近12月,城中不少聖誕燈飾陸續亮燈,由旅發局主辦的「香港繽紛冬日巡禮」今年也強勢回歸,再度進駐西九文化區,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1日把藝術公園打造成海岸歐陸聖誕小鎮。必影足足6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加上不同閃燈效果更浪漫,在聖誕節期間,場內更增設奇趣聖誕村,設8大主題聖誕小屋打卡位,周圍充滿節日氣氛。

 


海岸歐陸聖誕小鎮由即日至2023年1月1日再度進駐西九文化區。(由旅發局提供)


  「香港繽紛冬日巡禮」剛於周五(25日)正式開幕,特別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設海岸歐陸聖誕小鎮,當中最曯目一定是逾20米高的巨型聖誕樹,足足有6層樓高,是香港今年最高的戶外聖誕樹,望出去更是無敵維港海景,即成為最強打卡位。遠看聖誕樹已相當震撼,加上現場音樂和不同閃燈效果,入夜後更覺浪漫。場內還有布置精緻的聖誕小樹、聖誕馴鹿及古典電燈柱等裝飾,超有聖誕氣氛。

 


海岸歐陸聖誕小鎮的巨型聖誕樹高逾20米,是香港今年最高的戶外聖誕樹。(由旅發局提供)


亮燈後的聖誕樹更有夢幻感覺。(由旅發局提供)


場內設有不少打卡位。(由旅發局提供)


日與夜的海岸歐陸聖誕小鎮,感覺截然不同。(由旅發局提供)


  而12月23日至27日聖誕節期間,藝術公園另一邊更會增設奇趣聖誕村,有齊鋪滿白雪的冰國度、夢幻糖果屋,以及色彩繽紛的聖誕童趣屋,讓大家盡情遊走於 8 大主題聖誕小屋之間。

 


奇趣聖誕村(由旅發局提供)


旅發局還推出 Instagram 的聖誕動態貼圖 filters!


旅發局「香港繽紛冬日巡禮」聖誕小鎮


日期︰2022年11月25日至2023年1月1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西面
開放時間︰
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21日—星期一至五 5pm-11pm;星期六、日 11am-11pm
2022年12月22日至2023年1月1日—11am-11pm
2022年12月24至 25日及12月31日(平安夜、聖誕節及除夕將延長開放時間)
 — 11am-1am
網址︰www.discoverhongkong.com/tc/what-s-new/events/hong-kong-winterfest.html
註:最後入場時間:場地關閉前30分鐘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周末好去處 #打卡熱點 #本地遊 #旅發局 #繽紛冬日巡禮 #聖誕節 #聖誕燈飾 #聖誕樹 #聖誕小鎮 #西九文化區 #藝術公園 #維港 #2022xmas #2022xmasplay #2023newyea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