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16Text: Sammy LeungPhoto: Oscar Wong

聖誕節2022 | 帶你睇尖沙咀聖誕節燈飾!5大必去聖誕打卡位:Dior 10米高立體星星/夢幻獨角獸樂園/Chanel雙C珍珠(附打卡評分)

聖誕節2022燈飾│5. 南洋中心:經典復古「Merry X’mas」字眼+聖誕老人騎鹿車

 

  如果重拾兒時聖誕回憶的朋友,可以考慮最後一站尖東的南洋中心聖誕燈飾。南洋中心今年以經典、復古為主題,在外牆上掛「Merry X’mas」字眼及聖誕老人騎著鹿車的圖案。

 

南洋中心聖誕燈飾

 

  一望南洋中心的外牆,就會看到聖誕老人騎鹿車,燈飾一閃一閃,充滿濃厚節日氣氛。雖然這處的燈飾沒其他的那麼璀璨,但懷舊感覺令人覺得別有一番味道。另外,這裏打卡指數為3粒星,因為地方大人流少,十分易拍照。

 

聖誕老人騎鹿車

聖誕老人騎鹿車

 

打卡指數:★★★

所需時間:15分鐘

地址:麼地道75號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1日

時間:晚上5時半至11時

詳情:南洋中心聖誕燈飾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聖誕節 #尖沙咀 #聖誕節燈飾 #聖誕 #打卡位 #Dior #獨角獸樂園 #尖東燈飾 #海港城 #海運觀點 #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CHANE #Chanel #香港半島酒店 #麼地里 #燈海 #南洋中心 #經典 #復古 #聖誕老人 #2022xmassurprise #2022xmaspla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