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19Text: Louise Yuen

紅葉2022|香港6大賞楓好去處!大棠楓香林紅葉指數終轉黃!必睇落羽松「天空之鏡」/ 港島鬧市紅葉隧道

  隨著天氣轉冷,香港各處開始出現紅葉了!像大家最關心的元朗大棠楓香林,漁護署最近更新紅葉指數樹葉終於由綠轉黃,很快就能欣賞到漫天紅葉的美景,令人期待。大棠楓香林以外,烏蛟騰、流水響和多個市區公園同樣可以找到一片楓紅,必影落羽松「天空之鏡」、紅葉隧道、10 米高楓香古樹群,繼續睇香港 6 大賞楓好去處。

 

香港紅葉地點推介01|人氣大棠楓香林 最新紅葉指數轉黃!

 

  位於大欖郊野公園的大棠楓香林向來是熱門的賞紅葉地點,擁有一片茂密的楓香樹林,一到 12月下旬至1月初,楓葉都轉為黃色、紅色,加上部分楓香樹身較矮,一抬頭便可輕鬆欣賞到漫天紅葉的美景,大家更能以紅葉作背景近距離拍攝打卡相,盡是濃濃的秋色氛圍,難怪個個都前來賞紅葉。漁護署近日於網站更新最新的大棠楓香林紅葉指數,網站所見,元朗大棠楓香林的夾道已經開始轉黃,相信稍後日子整片山林都染成楓紅,更為壯觀!

 

大欖郊野公園楓香林的小亭可說是楓樹最集中的地方。(圖片來源︰漁農自然護理署)

 

楓香林紅葉情報傳送門︰按此

交通︰從鐵朗屏站 B2 出口,沿行人天橋步行 2 分鐘前往朗屏邨悅屏樓巴士站,乘港鐵巴士 K66A 號前往大棠山道

 

相關文章︰紅葉2022|漁護署紅葉指數更新!幾時係大棠紅葉高峰期?紅葉巴士回歸!邊度上車可直達賞楓林?(附交通詳情)

 

下一頁︰烏蛟騰賞10米高楓香古樹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香港紅葉 #紅葉 #賞楓 #賞楓好去處 #楓葉 #行山郊遊 #親子活動 #週末好去處 #香港動植物公園 #香港中文大學 #未圓湖 #青衣公園 #流水響 #流水響水塘 #落羽松 #天空之鏡大埔 #烏蛟騰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