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30Text: Louise Yuen

日本樂天公布!最新年度人氣溫泉排行榜TOP 20!由布院、有馬溫泉竟十強不入!箱根溫泉只排第10?邊度蟬聯第一位?

日本溫泉排名第6位︰栃木縣 鬼怒川溫泉


  有別於一般溫泉地區,早於江戶時代被發現的鬼怒川溫泉,最初只允許僧侶和藩主前往浸溫泉,直至19世紀後半才對外開放,現時鬼怒川沿岸已擁有多間溫泉旅館,成為關東數一數二的大型溫泉地區。鬼怒川的泉水為單純鹼性溫泉,對肌膚溫和,據說對神經痛、五十肩、消除疲勞、增進健康效用。

 


日本溫泉排名第5位︰和歌山縣 白濱溫泉


  和歌山縣的白濱溫泉則由去年的第三名跌至第五位,最大賣點是這裡散布多種露天浴池,任大家泡住溫泉欣賞一片太平洋的絕美景色,而得日本天皇加持的崎之湯露天溫泉更是人氣之最,無他,皆因這種自然加熱的戶外岩石池屬坊間少見,自然別具吸引力。

 


面對太平洋的崎之湯露天溫泉已經有1,350年歷史。

 


附近的白良濱海灘被日本人票選為日本最美沙灘之一,深受當地人歡迎。


下一頁︰第3、4位同為古老溫泉鄉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溫泉 #溫泉酒店 #紋身 #排名 #輕旅行 #日本樂天 #熱海溫泉 #別府溫泉 #Tattoo Friendly #刺青貼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