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30Text: Louise Yuen

日本樂天公布!最新年度人氣溫泉排行榜TOP 20!由布院、有馬溫泉竟十強不入!箱根溫泉只排第10?邊度蟬聯第一位?

日本溫泉排名第4位︰群馬縣 草津溫泉


  座落在群馬縣草津溫泉,與有馬溫泉、下呂溫泉並列為「日本三大名泉」,位於海拔約1,200米,不只泉質屬酸性,據說能治癒多種疾病,數名德川幕府將軍也曾嘗試以水桶運送泉水至江戶的城堡。這裏的泉水溫度偏高,達攝氏55度左右,所以鎮中心特設「湯畑」溫泉池,把源頭流到地表的地熱水,經7條長長的木製斜槽冷卻水溫,同時保留當中的天然礦物質,供應給周邊的溫泉旅館。從江戶時代流傳下來、將溫泉降溫的湯揉舞蹈表演,更是草津獨有的風景。

 


群馬縣的草津溫泉更連續19年蟬聯「日本溫泉100選」榜首位置。


日本溫泉排名第3位︰栃木縣 那須溫泉


  去年排第五的那須溫泉,今年連升兩級打入日本人氣溫泉排名的三甲位置!那須溫泉鄉位於栃木縣那須山東面的山區,有些溫泉甚至由八世紀便遺留至今,屬於日本最古老溫泉之一。擁有1,390年歷史的鹿之湯就是那須溫泉的發源地,主打呈乳白色的硫磺泉水,據說當地人曾親眼目睹一隻受傷的小鹿跳進溫泉後,竟奇跡地完全康復,因而得名。鹿之湯至今還保留了古樸的湯屋建築,只需幾百日圓便可以感受一次傳統氛圍下泡溫泉。

 


座落在山間的那須溫泉,擁有優美的自然環境,泡溫泉之外,秋天還可以前來登山遠足。

 


鹿之湯擁有1,390年歷史,是那須溫泉的發源地。


下一頁︰兩大溫泉蟬聯 Top 2 排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溫泉 #溫泉酒店 #紋身 #排名 #輕旅行 #日本樂天 #熱海溫泉 #別府溫泉 #Tattoo Friendly #刺青貼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