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31Text: Sammy Leung

日本2023櫻花開花地圖出爐!預測1,000個觀賞點開花+盛開日期!附東京、京都5大賞櫻推介

日本賞櫻推介│1. 東京:上野恩賜公園

 

  東京有不少賞櫻地方,好像上野恩賜公園及目黑川。位於東京北部的上野恩賜公園有博物館及歷史文化景點,不少人都會來這裏賞櫻。賞櫻後更可以在美術館、上野東照宮、清水觀音堂等地打卡拍照。

 

上野恩賜公園(圖片來源:twitter@uenon_uenopark)

上野恩賜公園(圖片來源:東京都建設局)

 

上野恩賜公園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池之端三丁目

網址:上野恩賜公園

 

日本賞櫻推介│2. 東京:目黑川

 

  說到東京櫻花,一定會提及目黑川,目黑川兩側的1公里步道種滿了櫻花樹,大家在櫻花樹下、河川旁漫步,被粉白色的櫻花包圍,相當夢幻又幸福。除了白日可以賞櫻,大家可以入夜後在燈火點綴下觀賞到夜櫻,別有一番韻味。

 

目黑川(圖片來源:unsplash)

目黑川(圖片來源:unsplash)

 

目黑川

地址:東京都目黒區上目黒1丁目13−8

網址:目黑川

 

下一頁:京都賞櫻推介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櫻花 #東京 #京都 #賞櫻 #推介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預測 #日本賞櫻 #札幌 #青森 #名古屋 #大阪 #和歌山 #福岡 #上野恩賜公園 #目黑川 #嵐山小火車 #二条城 #清水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