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10Text: Sammy Leung

情人節2023│外國網民票選「最浪漫韓劇」Top10!爆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竟然冇份!《社內相親》no.3!第1名係呢套?

  快到情人節,如果想舒舒服服留在家中,過一個安靜的二人世界,不妨在家煲劇吧!外國網民票選了最浪漫韓劇,到底你心目中的韓劇有沒有上榜呢?情人節當然要看浪漫的劇集,如果頭10位的劇集,你還沒有看過,今個周末就可以去看看了!

 

  外國網站Ranker常常都會有不同的投票,上次說完歷年最佳韓劇,而今次先講講最浪漫韓劇吧!「最浪漫韓劇」一共由20萬網民選出,在今次排名中,連經典的《秘密花園》及《來自星星的你》,到底哪一套大家最浪漫的呢?

 

最浪漫韓劇│第10位.:《W-兩個世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2016年《W-兩個世界》?第10位是MBC《W-兩個世界》,《W-兩個世界》,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故事講述女醫生吳妍珠進入了漫畫《W》的世界中,過程中遇上漫畫主人公姜哲。二人在現實和漫畫世界中發生的懸疑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最浪漫韓劇│第9位.:《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第9位是SBS於2016年播出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由李準基、李知恩、姜河那所主演,改編自中國原創小說。故事講述生活在現代的女主角高夏真因意外靈魂穿越到高麗王朝,並附身在解樹身上,解樹和王朝的四皇子王昭相愛,是一套愛情及宮鬥劇。

 

 (圖片來源:SBS)

 

  不過要留意是,雖然劇中有不少浪漫場面,但結局是悲劇收場,大家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啊!

 

 (圖片來源:SBS)

 

最浪漫韓劇│第8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第8位是tvN在2016年播出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相信有不少人都看過吧!由孔劉、李棟旭、金高銀所主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情講述男主角金信是擁有不死之身的「鬼怪」,他很想結束自己不死的生命,所以一直可以做到這一切的鬼怪新娘。而在過程中遇上自稱是「鬼怪新娘」的少女池恩倬。

 

 (圖片來源:tvN)

 

  除了二人的劇情浪漫,劇中的場景也相當漂亮。當年這一套刻的討論度十分高,金高銀也因此爆紅。

 

 (圖片來源:tvN)

 

最浪漫韓劇│第7位.:《太陽的後裔》

 

  情人節當然要看《太陽的後裔》!第7位是KBS在2016年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由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 晉久主演。劇情講述特韓國戰隊和外科醫生的故事,二人因為職業所限,令到聚少離多。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

 

  男女主角海外工作時,經歷多次危險、離離合合及生離死別,最後都能開花結果。《太陽的後裔》當中有不少浪漫情節,大家看完真的會猶如小鹿亂撞。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

 

最浪漫韓劇│第6位.:《大力女子都奉順》

 

  第6名是2017年播出的《大力女子都奉順》,大家有沒有看過呢?《大力女都奉順》由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所主演,劇情講述女主角都奉順遺傳了家族的超級力氣,本來是男主角安敏赫的保鑣,後男主角公司企劃開發部的實習生。二人相識後慢慢互相產生好感的故事。

 

 (圖片來源:jtbc)

 

  女主角可愛得來又力氣十足,出現反差萌;而她和男主角相處的情節,也甜蜜得讓人忍不住要尖叫。

 

 (圖片來源:jtbc)

 

下一頁:最浪漫韓劇第1至5位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韓劇 #票選 #太陽的後裔 #情人節 #網民 #浪漫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W-兩個世界 #大力女子都奉順 #愛的迫降 #社內相親 #金秘書為何那樣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舉重妖精金福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