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16Text: ChristyPhoto: Forbes

福布斯旅遊指南2023出爐!香港8間酒店+13間餐廳獲5星推介!邊間牛角包、芝士蛋糕獲好評?邊間Omakase獲推介?同場加映:澳門星級酒店+餐廳

  雖然開關已有一段時間,本地遊和澳門遊的熱潮仍未完,不少人都會選擇假日到星級酒店Staycation,或是找間高級餐廳來個浪漫晚餐。最近福布斯就公佈了《福布斯旅遊指南2023》,單是香港,已一共有20間酒店和26間餐廳上榜!即睇福布斯有咩好推介,weekend齊齊出發!

 

注:排名不分先後

 

福布斯香港5星酒店推介2023|1. 四季酒店

 

  作為香港其中一間頂級酒店,四季酒店再次於今年獲得以星評分!福布斯點評特別指出四季酒店的牛角包是必吃之選,更直言是「食過返唔到轉頭」,看來到四季酒店staycation時必定要一試!除了各種美食,福布斯亦重點highlight四季酒店的泳池,在可俯瞰維港景色的泳池配上古典音樂暢泳,夠晒relax!

 

 

四季酒店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

預訂:按此

 

福布斯香港5星酒店推介2023|2.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位於中環的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向來以其簡潔高雅的設計見稱,福布斯點評重點推介酒店的夜床服務。當晚上回到房間時,酒店早已為客人預備好精選朱古力和散發淡淡香氣的香薰油,讓大家可以輕鬆做個好夢。此外,酒店的「東方水療中心」亦是城中的最佳SPA之一,忙碌一天過後來放鬆一下身心,亦是一大享受。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

預訂:按此

 

福布斯香港5星酒店推介2023|3. 文華東方酒店

 

  與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屬同一酒店集團的文華東方酒店亦都上榜!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酒店之一,文華東方酒店的星級裝潢和服務當然不在話下,福布斯點評更特別推介酒店的文華餅店的芝士蛋糕,指餅店是「必去景點」之一!

 

 

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

預訂:按此

 

福布斯香港5星酒店推介2023|4. 美利酒店

 

  坐落於中環紅棉路的美利酒店向來是人氣Staycation之選,連福布斯都大讚美利酒店的獨特裝潢設計!酒店在住宿方面亦有細心位,房間內提供枕頭menu,一共有 17種枕頭供大家選擇,總有一個你喜歡!而酒店的天台酒吧Popinjays亦是福布斯的重點推介之一,用餐時可同時欣賞香港景色,假日和朋友一起享受邊嚐cocktail邊睇日落,夠晒氣氛!

 

香港美利酒店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

預訂:按此

 

下頁睇另外4間5星酒店 + 4星酒店名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oodie #Staycation #福布斯 #澳門遊 #高級餐廳 #Foodmap #星級酒店 #美食地圖 #澳門酒店推介 #L'Envol #麗思卡爾頓酒店 #廣尾內津 #美利酒店 #半島酒店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文華廳 #文華東方酒店 #Gaddi’s #龍景軒 #四季酒店 #Amber #Bo Innovation #鮨 齋藤 #Forbes #福布斯旅遊指南 #瑞吉酒店 #香港酒店推介 #福布斯旅遊指南2023 #香港瑰麗酒店 #本地遊 #輕旅行 #0+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