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20Text: Sammy Leung

Netflix原創韓劇「全球網播量」Top 5!《黑暗榮耀》播出3個月衝上第2位!《魷魚遊戲》竟榜上無名?

Netflix原創韓劇│第3名《少年法庭》


  《少年法庭》全球網播量達1.34億小時,由金憓秀、金武烈、李聖旻、李姃垠主演。故事講述一名法官要到少年法庭執行職務,她本身十分厭惡青少年,所以她要控制自己的個人感情,追求公義。



預告:



Netflix原創韓劇│第2名《黑暗榮耀》


  最近大熱的《黑暗榮耀》全球網播量達1.8億小時,由宋慧喬、李到晛、林智妍、廉惠蘭、朴成勳、鄭星一、金曦歐拉、車珠英、金建宇主演。故事講述夢想成為建築師文同珢高中因被霸凌而退學,數年後對當年的霸凌者進行徹底報復。




預告:




Netflix原創韓劇│第1名《殭屍校園》


  第一名是《殭屍校園》,全球網播量達6.5億小時,由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羅門、劉仁秀、李瑜美主演。故事講述學校出現了喪屍病毒,更擴散到全市,該學校的生還者為了離開學校用盡方法,而他們的家長也為了前去營救他們而付出了自己的性命。




預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Netflix #韓劇 #排行榜 #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 #少年法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