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28Text: Sammy Leung

精選片單 | 誰是兇手?6套必睇燒腦懸疑劇!中日韓台美劇有齊!韓國神劇《Signal》、男神李昇基做兇手《Mouse》、菅田將暉《勿說是推理》

日劇


懸疑劇│5.《勿說是推理》:菅田將暉主演!出色頭腦大學生為自己洗脫嫌疑


  在2022年播出的日劇《勿說是推理》由菅田將暉、伊藤沙莉主演。故事講述一個自卑但有出色頭腦的大學生久能整被指控為謀殺案的嫌疑犯,而死者更是他的大學同學。在調查期間,久能整逐一指出了案件的漏洞,本以為他沒有嫌疑的時候,殺人的兇器上竟然有他的指紋。



陸劇


懸疑劇│6.《開端》:陷入巴士爆炸循環中


  中國大陸在2022年所播出的《開端》,由白敬亭、趙今麥主演,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講述肖鶴雲和女大學生李詩情在巴士爆炸後「死而復生」,每一次阻止爆炸及自救失敗,都會回到循環之中,所以他們要合力尋找出幕後兇手,結束車上循環。




預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片單 #燒腦 #懸疑劇 #韓劇 #日劇 #美劇 #台劇 #陸劇 #Signal #Mouse #菅田將暉 #勿說是推理 #華燈初上 #命運階梯 #開端 #復活節2023 #劇集 #電影 #煲劇 #懸疑 #推理 #驚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