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4-28Text: Sammy Leung

網民票選!歷年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Top 10:靈魂穿越 /人魚故事 / 超能力都有!《驅魔麵館》都只係第4名?

  放假幾天,如果大家想留在家中煲劇,就可以留意以下這個劇集排行榜。外國網站ranker上有不少的投票,當中有一個歷年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現在已有2萬多網民投票,選出了多套奇幻或超自然的韓劇,當中有靈魂穿越、人魚、九尾狐等等。如果還未看過的話,就趕快去看看了。

 

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第10名.《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第10位是於2016年播出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由李準基、李知恩及姜河那主演,根據中國同名電視劇《步步驚心》改編。故事講述在21世紀的女生高夏真(李知恩飾)為了救人,靈魂穿越到高麗王朝少女解樹的身上。個性活潑可愛的解樹吸引到高麗王朝多個皇子的注意。

 

 

  21世紀的女生在古代經歷到宮廷的皇權競爭,更愛上了四皇子王昭(李準基飾)。相愛但卻不能成為皇后的解樹到底最後會和四皇子開花結果嗎?

 

預告:

 

 

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第9名.《藍色海洋的傳說》

 

  第9名是於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這套劇由李敏鎬和全智賢主演,改編自韓國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故事講述人魚在地球上瀕臨滅絕,而人魚沈清(全智賢 飾)在西班牙遇到城市的天才騙子許俊宰(李敏鎬 飾),許俊宰把不知世事的沈清騙了,二人在陸地生活時所發生的愛情故事。而二人的前世是不是也曾經有關係呢?

 

 

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第8名.《W—兩個世界》

 

  第8名是於2016年播出的《W—兩個世界》,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故事講述女醫生吳妍珠(韓孝周飾)的父親在畫熱門漫畫《W》,但他在最終回的截稿日突然失蹤,所以吳妍珠懷疑父親的失蹤與漫畫有關。一個不小心就被《W》漫畫主人公姜哲(李鍾碩飾)拉進了他生活的世界。二人在漫畫中的虛幻中相遇,為了調查事件,二人往來現實和虛幻,並展開了愛情故事。

 

 

預告:

 

 

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第7名. 《德魯納酒店》

 

  於2019年播出的《德魯納酒店》是第7名,大家有沒有看過呢?《德魯納酒店》由李知恩、呂珍九主演,故事講述韓國首爾市中心有一間「德魯納酒店」,但並通人看到這間酒店外觀是陳舊的,只有無法離開的靈魂才可以看到「德魯納酒店」的真面目。

 

 

  人類具燦星(呂珍九飾)因命運而成為了酒店經理,他和酒店主人張滿月(李知恩飾)一起經營酒店後遇上了甚麼事情呢?

 

 

預告:

 

 

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第6名. 《九尾狐傳》

 

  於2020年播出的《九尾狐傳》由李棟旭、金汎、曹寶兒主演,是今次排名榜中的第6位。故事講述李硯(李棟旭飾)為拯救心愛的人類女子而放棄山神職位,現在是生活在繁華都市的九尾狐。而他的弟弟李朗(金汎飾)不能諒解李硯僅因為人類就放棄地位而且離棄他。而女主角南智雅(曹寶兒飾)展開獨自追蹤詭異事件,更找上了九尾狐李硯。另外,第二季更傳會在今年播出。

 

 

預告:

 

 

下一頁:最佳奇幻韓劇排行榜第1至5位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放假 #煲劇 #劇集 #排行榜 #Ranke #投票 #奇幻韓劇 #網民 #韓劇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藍色海洋的傳說 #W—兩個世界 #德魯納酒店 #九尾狐傳 #哲仁王后 #驅魔麵館 #還魂 #大力女子都奉順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