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08Text: Sammy Leung

《乘風2023》| 第一集超好收視!6位必睇女藝人:蔡少芬重現TVB經典角色?Ella表演《戀人未滿》全場尖叫!天生歌姬A-Lin上節目為圓夢?

  芒果TV推出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Sisters Who Make Waves),常常受到網民關注,已出道的女藝人經過節目重新訓練和比賽,讓大家可以看到藝人不同的一面。《乘風2023》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四季,共邀請了33位女藝人參與,而第一集一播出,就創下佳績,破了四季的最高收視。即睇《乘風2023》女藝人名單,及邊幾個女藝人最值得關注!

 

《乘風2023》33位女藝人名單

 

  《乘風2023》共有33位女藝人參與,包括:瞿穎、孫悅、蔡少芬、賈靜雯、龔琳娜、徐懷鈺、秋瓷炫、謝娜、陳嘉樺、陳意涵、黃麗玲、李彩華、朱珠、盧靖姍、謝欣、張嘉倪、劉惜君、劉雅瑟、卡捷琳娜、陳冰、唐伯虎、趙麗娜、美依禮芽、劉逸雲、吳倩、汪小敏、王佳宇、吳優、許靖韻、曾可妮、芝芙、李莎旻子、吉娜·愛麗絲。相信大家都看到不少熟悉的名字,先看看來自香港的藝人!

 

乘風2023│女藝人1. 蔡少芬

 

  近年在內地發展的蔡少芬,上節目一向綜藝感十足,她跟陳嘉樺及謝娜在第一集一開始已經發放笑彈,十分歡樂。另外,蔡少芬在舞台上重現了TVB劇集《洛神》「甄宓」的經典造型,勾起很多人的回憶。

 

 

乘風2023│女藝人2. 李彩華

 

  當年因《百分百感覺》受到關注的歌手李彩華,推出過多張唱片,近年在內地專注發展演藝事業。今次參加《乘風2023》又再一次讓大家可以看到她的表演。

 

 

乘風2023│女藝人3. 盧靖姍

 

  出身於香港的盧靖姍14歲時贏得全亞洲的歌唱比賽,但後來因為學業暫停歌唱事業發展。在戲劇方面上,她曾出演《家有囍事2009》、《鐵拳無敵》、《戰狼2》等等。

 

 

乘風2023│女藝人4. 許靖韻

 

  歌手「小背心」許靖韻在社交網站翻唱在網上走紅,曾參加中國大陸實境節目《創造101》。之後更和李靖筠主持音樂節目《AngeLadys今晚唱飲歌》,邀請不同藝人嘉賓上節目一同演唱歌曲及玩遊戲,歌聲一直受網民讚賞。

 

 

下一頁:其他不能不看的女藝人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芒果TV #女藝人 #藝人 #乘風2023 #蔡少芬 #賈靜雯 #徐懷鈺 #陳嘉樺 #陳意涵 #黃麗玲 #李彩華 #謝娜 #洛神花茶 #許靖韻 #小背心 #Ella #戀人未滿 #A-Lin #失戀無罪 #唱跳歌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