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13Text: Kennis Wong

Netflix 2023上半年十大片單!韓劇/綜藝佔9套!唯一上榜台劇《模仿犯》懸疑燒腦!《花遊記》2017年Hit到而家!這套上映3個月即上榜!

  工作、娛樂都趕不上進度!上半年眨眼過去,不少好戲好劇都miss out不如看看Netflix香港2023上半年最受歡迎十大片單!今次Netflix十大排名很多都是來自韓國,就連2017年的舊劇亦上榜!究竟哪一齣劇如此長青?即睇上半年十大片單,放假可以專心追返!

 

Netflix十大片單 ︳第1名:《黑暗榮耀 The Glory》—宋慧喬主演!來一場埋伏多年的欺凌復仇戰!

 

  第1季的《黑暗榮耀》於2022年年末上架,講述由宋慧喬主演的女主角文同珢一直的夢想是成為建築師,在高中時期被5人幫欺凌被迫主動退學,事件一直埋藏於文同珢心裡,等到霸凌者的子女長大,再成為其小學老師,展開一場復仇記!不少人看過後都覺得大快人心,有種討回公道的感覺!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十大片單 ︳ 第2名:《浪漫速成班 Crash Course in Romance》—母親為女兒爭奪補習名額!開展浪漫懸疑情節?

 

  編劇以韓國的補習文化作為故事線,有別於一般浪漫韓劇,今次以中年人的戀愛故事為主。女演員全道嬿飾演一名不停設法幫助女兒擠進數學名師課堂的母親,然後與名師發生一場笑中有淚的浪漫故事。不過《浪漫速成班》不只走浪漫路線,當中亦加入「鋼珠殺手」的懸疑案,大家可以在觀看同時,一同緝兇!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十大片單 ︳第3名:《車貞淑醫生 Doctor Cha》—情節貼地搞笑!師奶變醫生人生大反轉!

 

  《車貞淑醫生》播映初時並沒有受到很多關注,但之後的情節貼地之餘又好笑,令不少人立刻追看!由醫學院畢業的車貞淑(嚴正化飾演)因為家庭生活而放棄當醫生。專心相夫教子20多年後,因一次換肝手術後認為要為自己而活,決定重返職場,當回一名醫生,但就意外發現了同為醫生的丈夫徐仁浩有婚外情,打算重新開展人生之時,來了一場大反轉!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下一頁:第4至7名劇集或綜藝節目!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浪漫速成班 #劇集 #綜藝 #煲劇 #黑暗榮耀 #Netflix #韓劇 #車貞淑醫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