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8-09Text: Sammy Leung

TVB推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65位練習生有9位香港人!全部大有來頭:星二代 / TVB小生 / 聲夢幫歌手

  TVB都要做選秀節目?會組亞洲男團?由星空華文傳媒及TVB聯合製作的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近日公布了65名參賽者的名單,參賽者來自亞洲不同的地區,而當中有9個更來自香港,這9位參賽者全部大有來頭!有些你更可能認識,即睇!

 

  近年,選秀節目大熱,不論是韓國、內地或者是香港都有大大小小的選秀,選出有潛力的人才,把他們打造成明日的巨星。而TVB將推出一套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近日更在微博公開了65位參賽者名單及相片,他們分別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日本、韓國等等。在節目中,超星練習生會得到專業培訓,最後根據投票結果,選出7位練習生成團出道,成為亞洲超級偶像,真的讓人十分期待!

 

 

  大家仔細一看,就會發現當中有些超星練習生熟口熟面,甚至你可以叫出他的名字。一齊看看這9位來自香港的超星練習生是誰!

 

亞洲超星團│1.黃奕斌 Hugo

  黃奕斌是TVB《聲夢傳奇》第一季參賽者,更曾拍攝TVB劇集《青春本我》。

 

 

 

亞洲超星團│2.冼靖峰 Archie

 

  冼靖峰是TVB《聲夢傳奇》第一季參賽者,憑《青春本我》「葉亞馳」一角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佳男配角」。

 

 

亞洲超星團│3.文佐匡 Sean

 

  文佐匡曾是《聲夢傳奇2》的學員,在參加《聲夢傳奇2》前曾和內地藝人黃子轁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亞洲超星團│4.張鎬濂 Ashley

 

  張鎬濂是藝人莫少聰及洪欣之子,更曾參加優酷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最終以冠軍隊新風暴出道。

 

 

亞洲超星團│5.方玉亨 ATILLA

 

  方玉亨是名模歐陽妙芝的兒子,從小就開始接觸跳舞。

 

 

亞洲超星團│6.區珀豪 Pako

 

  區珀豪是TVB童星,除了拍過不少廣告,更參與過不同的電視劇,好像是《金枝欲孽2》、《愛·回家》、《大太監》。

 

 

亞洲超星團│7.黃星綽 Hugo

 

  黃星綽是獨立團體ApeX成員,團體曾推出MV《Beast Mode》。

 

 

 

亞洲超星團│8.丁子朗 Karl

 

  丁子朗是《2016年度香港先生選舉》亞軍及最上鏡先生,先後拍攝《解決師》、《踩過界II》、《十月初五的月光》等多套電視劇,形象入屋。

 

 

亞洲超星團│9.余宗遙 DEZ

 

  余宗遙曾參加騰訊視頻《明日之子》第二季、《創造營2019》,在2022年加入香港環球唱片,以派台歌曲《綠洲》出道。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TVB #選秀節目 #男團 #選秀 #亞洲超星團 #參賽者 #亞洲 #香港 #余宗遙 #丁子朗 #黃星綽 #方玉亨 #張鎬濂 #文佐匡 #冼靖峰 #黃奕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