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8-15Text: Sammy Leung

短線遊 | 珠海5大打卡位+美食推介!絕美雕刻城堡廣場 / 鮮甜生蠔雞火鍋 / 農家私房菜醬香燜鴨!睇埋景點泊車資訊

  周末想去內地來個快閃遊,深圳、澳門已經去過,不如來個快閃珠海之旅?自從港珠澳大橋建成後,大家可以很快就到達珠海,今次為大家介紹5個珠海打卡位及美食,每個地方都是必去的地方!當中有:珠海十景之一圓明新園、絕美白色打卡點日月貝等等。不說太多,快點一齊看吧!

 

快閃珠海│1. 圓明新園:以北京圓明園為藍本一比一建造

 

  第一個要介紹的景點是圓明新園,圓明新園是珠海十景之一,之所以被稱為圓明新園,因為按被燒毀前的北京圓明園的18個建築為藍本,一比一的比例建造而成。大家一走進去,就會有一種穿越到古代的感覺。

 

 

  圓明新園裏是古代的園林建築及西洋樓群,主要景點有皇帝聽政的大殿的「正大光明」、風景超好的「九洲清晏」、有四角亭及水池的「石舫」、賞荷好地點「濂溪樂處」等。因為園內十分大,所以至少要花2小時打卡,大家安排行程時要注意時間。

 

 

  另外,園內還有不同的演出,而現在是《皇家盛典》,是一個有關努爾哈赤及乾隆的故事。不過,大家要留意的是,如果想去參觀,就一定要提前一日到官方微信預約。

 

圓明新園

小紅書泊車資訊:大門口對面有停車場,一小時約¥10

開放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5時半

地址:珠海市石林山下九洲大道蘭埔

詳情按此

 

下一頁:野狸島絕美白色日月貝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快閃遊 #珠海 #珠海打卡 #珠海美食 #圓明新園 #日月貝 #和記菜館 #小紅書 #泊車 #生蠔火鍋 #花苑美食橫琴生蠔火鍋 #生蠔 #清遠雞 #勵駿龐都廣場 #野狸島 #週末好去處 #輕旅行 #打卡熱點 #一日遊 #0+3 #北上食買玩 #短線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