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1-22Text: Kennis Wong

深圳好去處2023 | 前海山姆超市必買推介!¥18抵食安格斯漢堡 / ¥300有找名牌足浴桶 / 實用除蟎機 / 大手掃足料蟹黃麵!香港有巴士直達?即睇會員申請詳情

  北上深圳玩樂似乎已成為香港人放假的常態,你看每個周末多少人過關消費就知!大型商場以外,最近香港人愛上逛深圳的超市!說到近來最火紅的,非深圳前海的山姆超市旗艦店莫屬,不少香港人紛紛去朝聖!不過先告訴你,山姆超市的營運與外國著名的大型超市Costco類似,奉行會員制,入去大手掃貨前,先看看如何成為會員,以及有甚麼熱門產品推介!

 

全國42間分店!深圳前海佔地32萬呎

 

  山姆會員商店是美國零售商沃爾瑪公司(Walmart)旗下品牌,倉庫式超市與外國Costco一樣以會員制經營,全國已有42間分店!北京共有4間,是最多分店的城市。不過深圳最近香港,不少港人會趁周末北上,順便到訪山姆超市朝聖!

 

(圖片來源:山姆之家)

 

  雖然進入超市之前需要先申請成為會員,但不用擔心,現在連香港人也可以登記,不用靠內地親朋好友亦可以進去逛逛!大家要事先準備回鄉證及內地電話號碼,再到山姆超市服務中心辦理手續,並繳交260元人民幣。申請成功後,就會有主卡及親友卡各一張,核實好會員號碼後就可以進場,還可以益親友一同逛超市!

 

港人申請山姆會員步驟:

 

1. 預備回鄉證及內地電話號碼

2. 到山姆超市服務中心辦理手續

3. 繳交260元人民幣

4. 申請成功後,便獲得主卡及親友卡各一張

5. 進場前會核實會員號碼,結帳時亦會掃會員碼

 

香港設直達前海山姆巴士!太子、尖沙咀、將軍澳等地方上車!

 

  現時到深圳愈來愈方便,想不到連去山姆超市都有直達巴士!大家可以預訂環島中港通巴士,由香港的太子砵蘭街、尖沙咀海港城、旺角朗豪坊、沙田等熱門地方上車,一程過到達前海山姆,而且一程只需$60,來回$120,車上有放置行李的空間,不用擔心買到一袋二袋無處安放!不過去或回程的班次比較疏,大家要好好計劃行程才訂票!

 

環島中港通

 

  香港上落點:太子砵蘭街、尖沙咀海港城、旺角朗豪坊、深圳灣(香港段上)、大圍、沙田、荃灣德海街、AIRSIDE、將軍澳健明邨、將軍澳東港城、油塘大本型、牛頭角下邨、裕民坊凱匯(觀塘港鐵站)、觀塘馬蹄徑、黃大仙中心、上環信德中心、灣仔史釗域道、銅鑼灣時代廣場


環島中港通訂票請按此

 

下一頁:即睇山姆超市產品推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足浴桶 #麻糬 #前海 #深圳 #電器 #瑞士卷 #北上 #除蟎機 #山姆超市 #內地 #Shopping #0+3 #短線遊 #Travel news #週末好去處 #會員 #xmas2023 #xmasplay2023 #北上食買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