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31Text: Kennis Wong

全球最佳城市2024出爐!亞洲得一個地方躋身十強!香港打入Top 50靠一特色吸遊客!邊個打卡熱點連Do姐鄭裕玲都拍片介紹?

  英國生活旅遊雜誌《Time Out》近日公布全球最佳城市2024!綜合當地人告訴編輯們他們對在地生活的感受,以及100多名遊歷世界的編輯意見,並且調查受訪者最想居住的城市,得出這項調查的結果,更推薦各個城市值得一遊的景點。今次香港成功躋身50強,成為其中一個亞洲入選城市!即睇上榜地方有甚麼過人之處!

 

僅一亞洲城市入圍十強?

 

  2023年全球復常,大家坐飛機旅行的時間多了,遊歷自然增加!有時到訪過一些旅行熱點後,可能覺得被人過分吹捧失望而回。不過當地人的意見最誠實,假如有些景點在當地生活多年的人都推介的話,應該值得拜訪一下!

 

  《Time Out》全球最佳城市2024結果得出紐約為本年度之冠,有15%受訪者想立即搬到紐約居住!紐約是一個匯聚夜生活與藝術的地方,很多餐廳、酒吧每天24小時營業,簡直是個「不夜城」!同時城中有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及現代藝術博物館,還有百老匯演出。

 

(圖片來源:Envato)

 

  而第二位的城市是位於南非的開普敦,高達100%的當地人民讚美這座城市很美麗。開普敦四周環繞著令人心曠神怡的海灘,色彩繽紛的小屋一整排排列在街道上,令人一踏足這地就立刻放下煩憂!第三位—柏林相對較城市化,當地人們可以自由表達自己,《Time Out》形容無論你是想去酒吧,抑或舞池,甚至到抗議場地,都一定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不過講到底,還是柏林的夜生活最吸引,有82%的人指這些場所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晴報)

 

  一直數到第7位都未有亞洲城市的影蹤,直至第8位終於看到來自日本的東京!東京的效率、整潔程度及交通工具的準時程度不用再多說,但這個城市永遠有新事物待當地人及遊客發掘,例如米芝蓮星級餐廳Le Pristine、秘魯2023年世界最佳餐廳Central的姊妹餐廳MAZ已進駐當地,還有滿滿的藝術氣息,誇張得連公廁也是由建築師特地設計計!東京的細膩令94%當地人表示這座城市讓他們感到快樂,每年這麼多旅客到訪也非浪得虛名!

 

(圖片來源:Envato)

 

全球最佳城市2024 Top10

 

1. 紐約
2. 開普敦
3. 柏林
4. 倫敦
5. 馬德里
6. 墨西哥城
7. 利物浦
8. 東京
9. 羅馬
10. 波爾圖

 

下一頁:香港「摱車邊」躋身Top 50!一大特色食肆被點名讚揚?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Travel news #香港 #紐約 #開普敦 #東京 #柏林 #倫敦 #Art Basel #Art Central #牌檔 #迪士尼 #本地遊 #打卡熱點 #Times Out #全球最佳城市 #城市 #旅行 #歐遊 #Pantry熱話 #0+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