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16Text: Kennis Wong

Forbes福布斯旅遊指南2024出爐!香港7間酒店+13間餐廳獲5星推介!四季、半島仲有邊間?邊間有特別開香檳儀式?同場加映福布斯餐廳、Spa推介名單

  一年一度的福布斯旅遊指南出爐喇!今年有12間酒店、26間餐廳及10間水療中心榜上有名,分別被評為5星、4星及特別推介!假如大家未有旅行計劃,想留港Staycation,又或者節日想找一家餐廳或水療中心享受一下,不妨參考以下推介!

 

Forbes旅遊指南2024 | 香港五星酒店推介:1. 福布斯評分員難以忘懷一樣食物!——四季酒店

 

  位於中區的四季酒店於2005年開業,至今已有接近20年歷史。福布斯評分員難忘酒店內的餐廳及客房服務提供各種法式、中式及英式糕點,當中的牛角包更是「fight低」其他地方的麵包,他們形容是會立即毀掉其他牛角包。另外亦有大讚酒店房間的落地玻璃窗,無論面向城市景或海景都可將腳下香港美景飽覽無遺,當然亦不少得望到維港景的泳池,在海景及古典音樂配搭下暢泳十分寫意!而五星級酒店的工作人員服務也是無可挑剔,基本上還未提出要求已為客人送上服務,十分貼心!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除了糕點吸引外,酒店內的法式餐廳Caprice、中菜館龍景軒、日式鮨.齋藤及廣尾內津也被評獲五星,大家如果入住四季酒店,除了切勿錯過牛角包外,也可以試試這些餐廳!

 

四季酒店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
網址請按此

 

Forbes旅遊指南2024 | 香港五星酒店推介:2. 奢華摩登風格設計、貼心準備助眠禮物——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位於中環的鬧市中,一入住已經有工作人員記住你的名字,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福布斯盛讚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客房服務,晚上返回房間是會有精緻的朱古力、助眠的芳香精油等大家,讓大家有一個舒適的晚上。

 

  雖然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很貼心地具備各款充電線,但福布斯特別提醒酒店的上網收費至少需要每天$100,入住前要考慮是否介意沒有免費Wi-Fi提供!

 

(圖片來源:Landmark)

 

(圖片來源: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設有多間餐廳,最出名的法國餐廳Amber更榮獲五星推介,的骰精緻的菜式適合慶祝節日時享受!

 

(圖片來源:Amber)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
網址請按此 

 

Forbes旅遊指南2024 | 香港五星酒店推介:3.歷史最悠久酒店之一!到訪特別留意一種禮儀——文華東方酒店

 

  文華東方酒店是集團的首間旗鑑店,於1963年開業,至今已有61年歷史,是香港最悠久的酒店之一,酒店客房有兩種不同風格裝飾的客房一種更女性化和西式(稱為Veranda客房),另一種更陽剛和亞洲風格(稱為Taipan客房),還配有大理石水槽和地板、超大浸泡浴缸等!兩種風格的住宿均提供相同的設施,而且每間的浴室均配備Diptyque衛浴產品,十分高檔。

 

(圖片來源:文華東方酒店)

 

  福布斯特別將酒店內的Krug Room評為五星,形容是香港最獨特的用餐體驗之一,餐廳位於酒店中心位置,最多容納12位賓客,在少人且寧靜的空間品嘗行政主廚Robin Zavou精心烹製的精緻現代美食以及精選的無與倫比的Krug香檳。另外文華餅店也是必去的景點,提供各種精美的小蛋糕,從藍莓起司蛋糕到經典的歌劇蛋糕,這些蛋糕都是獨立的藝術品,口味多樣,喜歡甜品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圖片來源:Landmark)

 

  而中菜館文華廳、西餐廳Mandarin Grill + Bar亦是福布斯五星推介之一,兩間都是米芝蓮餐廳,無論喜歡中菜或西餐,也可以在文華東方酒店享用佳餚,渡過美好的聚餐時光!

 

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
網址請按此

 

下一頁:睇埋其他五星香港酒店+完整名單!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Travel news #Food News #打卡熱點 #Fine Dining #Staycation #四季酒店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文華東方酒店 #美利酒店 #半島酒店 #瑰麗酒店 #瑞吉酒店 #港麗酒店 #君悅酒店 #唯港薈 #港島香格里拉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 #朗廷酒店 #麗思卡爾頓酒店 #奕居 #W酒店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九龍東如心酒店 #帝苑酒店 #Upper House #Rosewood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