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2-08

聖誕派對小食提案!拉絲芝士「吞拿魚香脆厚多士」,鹹香脆口超搶手!

  踏入12月,聖誕節就快到!如果大家想舉行小型聖誕派對,但又不想外賣Pizza,可以試試做一些簡單又好味的多士!今次就教大家做「吞拿魚多士」,吞拿魚加入洋葱粒,再加拉絲一流的水牛芝士,配上厚切方包,焗出來香脆可口,用來作派對小食或下午茶,正呀!

 

吞拿魚香脆厚多士

 

 

製作時間:15分鐘

分量:2件

 

材料:

 


 

厚切方包        2片   

鹽水浸吞拿魚    100 克

洋葱            1/4 個 

Mozzarella芝士   40克

 

調味料:

甜椒粉          1/8 茶匙  

蛋黃醬          1-2湯匙  

牛至香草 (Oregano )少許

 

做法:

  1. 洋葱切粒,然後剁蓉。(極幼粒)

 

 

  2. 吞拿魚瀝乾水份,拆散,順序加入洋葱、蛋黃醬及調味料拌勻。

 

 

  3. 方包一面塗上牛油,放入多士爐或焗爐烘至金黃色,取出反轉,塗上吞拿魚醬,灑上芝士碎,再烘至表面金黃色即成。食用時再灑上甜椒粉會更加美味!

 

 

小貼士:

洋葱刴蓉可除去辛辣味,效果更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我家私房菜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食譜 #吞拿魚香脆厚多士 #小食 #吐司 #2021xmasall #Party小食 #多士 #聖誕派對小食 #Christmas Party #派對小食 #聖誕派對小食提案 #2021xmaspla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