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9-01

夏日的味道!酸咪咪超開胃「地中海檸檬雞湯」!做米粉湯底都得?

  最近天氣熱得叫人納悶,炎炎夏日,在不想下廚的時候,不如來煮碗湯吧!西湯不一定如忌廉湯般heavy,我今天就教大家做一個「地中海檸檬雞湯」,refresh your summer!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清閒的時候來做一鍋西式湯,總是一件非常治癒的事情!不用太複雜的做法,找來一些簡單的食材,把洋葱用心的切、切、切,管它切出來的形狀均等與否;再燒沸一鍋清湯,放入肉粒煮滾,加入適當調味和這款湯的magic portion : 檸檬汁和薄荷葉。你嚐了一口,是幸福的感覺,看看你身邊的那一位,是愛的感覺!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食譜 #地中海檸檬雞湯 #意大利菜 #鹹蝦燦 #葡萄牙菜 #fusion茶 #教煮 #地中海菜,海鮮菜 #John Rocha鹹蝦燦 #夏天 #檸檬湯 #清新 #夏日 #檸檬雞湯 #雞湯 #John Rocha #假日食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