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27

Weekend Chef必學!香噴噴超濃郁「黑松露蘑菇湯」!新手如何做出米芝蓮水準?處理蘑菇切忌做這件事

  對於一些不是經常下廚的朋友來說,總想平日有兩至三個拿手菜式,用來打卡呃like嘛!今天我會教大家做一個快、靚、正的菜式,只要你跟著我的方法做,更可做出米芝蓮級的水準,事不宜遲,馬上學做「黑松露蘑菇湯」!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近年我身邊也出現了很多Weekend Chef:只會在周末才走到廚房入廚,算是某種療癒的活動吧。當然有部份是熱愛入廚的上班一族!我經常提醒想做一名成功的weekend chef ,必須有4至5道煮得頭頭是道的菜式,黑松露蘑菇湯必定是其中一道,做法簡單,但味道和賣相絕對是宴客中的佼佼者。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地中海菜,海鮮菜 #教煮 #John Rocha #John Rocha鹹蝦燦 #傳統澳葡菜 #食譜 #鹹蝦燦 #葡萄牙菜 #白松露油 #Weekend Chef #黑松露 #蘑菇湯 #米芝蓮級 #黑松露蘑菇湯 #假日食譜 #澳葡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