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10

意大利南部風情!小清新Creamy「西西里檸檬忌廉意粉」!John Sir秘技分享:煮檸檬皮要留意一件事

  多年前和家人一起到意大利旅行,由北部走到南部的西西里。印象中西西里的治安相對其他較不安全,但到達目的地時竟發現與想像中不一樣!民情純樸,國民熱情,而當中令我最深印象的一道菜式,就是Pasta al Limone,西西里檸檬忌廉意粉。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西西里檸檬相比我們平常的檸檬大更多。夏季時,當地人會好好運用西西里檸檬,做出不同菜式。這款檸檬忌廉意粉便是其中一道我非常喜歡的意粉菜式,做法並不太複雜,大家一定要試做啊!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鹹蝦燦 #澳葡菜 #葡萄牙菜 #John Rocha #John Rocha鹹蝦燦 #教煮 #食譜 #傳統澳葡菜 #西西里檸檬忌廉意粉 #檸檬 #地中海菜,海鮮菜 #假日食譜 #意大利菜 #Pasta al Limone #闊條麵 #巴馬臣芝士 #意粉 #西西里檸檬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