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22

聖誕Party開心Share!超惹味Juicy「Piri Piri烤全雞」!普通焗爐都做到?John Sir秘技分享:免焗燶雞全靠一個動作

  聖誕節就快到了!每逢聖誕節,大家都喜歡在家開 Party 招呼朋友,而 party food 當中,烤雞菜式就一定是最受歡迎。很多家庭未必有大大的焗爐,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入屋的燒雞做法,用體積較細的焗爐也可以做出葡萄牙傳統烤雞「Piri Piri Chicken」。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Piri Piri 是一種來自非洲的辣椒,經常用來炮製不同的葡萄牙菜式,包括自家辣椒醬 Piri Piri Sauce,而葡式烤雞就是其中一款。每次回到葡萄牙家鄉的波爾圖(Porto),我都會去一間 Pedro dos Frangos 烤雞專門店,品嚐當地非常馳名的烤雞。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鹹蝦燦 #焗爐 #食譜 #烤雞 #John Rocha鹹蝦燦 #假日食譜 #葡國菜 #蝴蝶式剪雞法 #葡萄牙 #John Rocha #教煮 #牛油 #PiriPiri醬 #薯蓉 #小椰菜 #Piri Piri烤全雞 #2022xmas #2022xmaseat #2023newyea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