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02

零失敗家常雞翼食譜:「雪碧薑葱雞翼」!雞翼香甜,日本長葱香口搶鏡!點去除雪味?一招搞掂

  很多人都喜歡吃雞翼,而薑葱雞翼、薑葱焗蠔、薑葱炒蟹更是大家的集體回憶。今日我會教大家炮製薑葱雞翼,不過加入少許變化,就是用汽水一起煮。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雞翼」是一種多元化的食材,在香港飲食文化中,雞翼的食譜多不勝數。之前有一個 job pitch 來自某汽水品牌,要做出幾款用汽水煮出來的鹹食菜式,這道加入了雪碧的薑蔥雞翼絕對是一大驚喜!用上雪碧或七喜的甜味代替糖或片糖,這也是菜式背後的 food science!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汽水 #John Rocha鹹蝦燦 #鹹蝦燦 #食譜 #假日食譜 #薑葱雞翼 #雞翼食譜 #教煮 #雪碧 #日本葱 #John Rocha #雞翼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