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16

在家煮葡菜!John Sir家傳「波爾圖炆牛肚」:牛肚軟腍惹味,配硬豬包葡國風味十足!一個秘訣令佢更入味濃香

  說到牛肚,大家就會想到經典港式牛腩湯河粉,或者小時候在街上「推車仔」的牛雜,再配芥茉和辣椒醬。你可知道葡萄牙人也常吃牛肚嗎?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這是我的家傳食譜 — 波爾圖牛肚。波爾圖(Porto)是葡萄牙的一個著名城市,當地人會用這個菜來拌白飯,配上簡單的沙律、麵包和一杯紅酒。今次我會教大家炮製這道充滿葡萄牙風味的炆牛肚,一起品嘗這種地道滋味。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鷹咀豆 #假日食譜 #食譜 #紅腰豆 #John Rocha鹹蝦燦 #波爾圖炆牛肚配雜豆 #牛肚 #葡萄牙菜 #教煮 #葡菜 #John Rocha #鹹蝦燦 #葡萄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