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30

新手都做到!IGable Fine Dining芝味「法式焗帶子」!炒蘑菇唔出水靠一個秘訣

  最近收到不少讀者私訊,跟我分享他們製作的美味菜式,其中一個較特別的,就是告訴我想學煮宴客菜,最重要適合打卡,又能令人有驚喜感覺。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人人都喜歡吃海鮮,放假宴請朋友到家裹聚一聚,再親自下廚絕對是一件賞心樂事。這道法式焗帶子絕對是「睇得又食得」,而做法也不太複雜。如果剛好有扇貝,更可以用扇貝殼來代替,賣相更討好。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John Rocha鹹蝦燦 #John Rocha #鹹蝦燦 #海鮮 #焗帶子 #蘑菇 #帶子 #芝士 #法式焗帶子 #食譜 #烤爐 #教煮 #假日食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