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4-27

家傳「澳葡式燜豬腩」!香口惹味好送飯!薑黃粉這樣處理才夠香

  每當說到豬腩肉,我便會想起東坡肉。其實在我小時候,澳葡一族也有燒腩肉,今天我便為大家介紹「澳葡式燜豬腩」,今個周末,來一起動手做吧!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澳葡式燜豬腩,葡文叫作「Porco Bafassa」,是一道非常經典的家庭菜式。平日中式做法大多都喜歡用豉油和八角等香料,不過我們澳葡式的做法就會用薑黃粉和白醋,煮出來的感覺跟我們平常吃的很不一樣!除了豬腩肉,我的家傳食譜也有用過雞翼來代替,不過我總是喜歡豬腩肉那種充滿邪惡的感覺,大家絕對要試試!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傳統澳葡菜 #鹹蝦燦 #澳葡菜 #假日食譜 #食譜 #澳葡式燜豬腩 #薑黃粉 #John Rocha #教煮 #家庭菜 #葡萄牙菜 #燒腩肉 #豬腩肉 #燜豬腩 #John Rocha鹹蝦燦 #地中海菜,海鮮菜 #Porco Bafassa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