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18

Insider先識!經典葡菜「薯蓉青菜湯」!在家15分鐘搞定!香濃中帶蔬菜清新

  薯蓉青菜湯的葡文名字是「Caldo Verde」,意思是「綠色的湯」,而這菜式被認為是葡萄牙的national dish,深受大家的喜愛,更是當地人出外用膳的必點菜餚。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澳葡式薯蓉青菜湯與傳統的葡萄牙湯做法略有不同 ,分別在於將用原來的羽衣甘藍改成芥蘭葉。只要用上乘的初榨橄欖油,便能在家裏做出充滿地中海味道的薯蓉青菜湯,大家都不妨一試啊!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教煮 #John Rocha鹹蝦燦 #John Rocha #CaldoVerde #芥蘭 #鹹蝦燦 #薯蓉青菜湯 #食譜 #美國焗薯 #西湯 #洋葱 #焗爐 #假日食譜 #葡萄牙菜 #葡萄牙國湯 #羽衣甘藍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