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9-23

家常食譜|冬蔭功薯仔炆雞翼!香辣惹味送飯一流

  薯仔炆雞翼是一個非常入屋的菜式,其實除了香港之外,在日本、韓國都有不同的方式去做薯仔炆雞翼;今天我就會做一個泰國版的薯仔炆雞翼,做法容易,應該再次令你食指大動!

 

食譜作家、料理導師
John Rocha鹹蝦燦

 

 

  相信平日大家煮冬蔭功,都會到超市買懶人料理包,夠方便嘛!一次我發現這種懶人包除了用來煲湯,還可以煮出不同菜式,就如今次為各位介紹的泰式薯仔炆雞翼!薯仔炆雞翼應該是很多朋友都喜歡吃的一道家庭料理,今次我將泰國料理中一些慣常用的食材融合在這道港式家庭料理菜式中,不用多說,就是驚喜的味道,用來送白飯更是一流!

 

下頁睇詳細食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鹹蝦燦假日煮場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冬蔭功 #John Rocha #薯仔炆雞翼 #雞翼 #地中海菜,海鮮菜 #葡萄牙菜 #鹹蝦燦 #食譜 #傳統澳葡菜 #John Rocha鹹蝦燦 #泰式薯仔炆雞翼 #教煮 #簡易廚房 #懶人料理 #簡單料理 #假日食譜 #澳葡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