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04

【信不信由你】原來「旺夫的女人」的共同特徵:「這些地方」竟然都很圓潤!


      在生活中,每個男人都希望能夠娶一個旺夫的女人,雖然「旺夫」的定義因人而異,但不外乎身體健康、好生養、助夫及持家有道。以下講解「旺夫」的特徵,女生不妨評評自己是否有潛質成為一個合格的「旺夫」好老婆!

 

1、飽滿的額頭是富貴福氣的象徵。額頭圓的容易發財,這是因為她們聰慧,善於創造抓住機會。額頭圓的女人是標準的貴人之相,這類女人旺自己旺家人,能令家庭財源滾滾、福祿雙至。額頭四十歲前不見皺紋,代表命主智慧過人。


2、顴骨圓潤,有肉包裹著,這樣的女人多數是天生的娃娃臉,長得好看,年紀大了也不顯老。這種面相得女人心態好,總是對人笑呵呵的,都說和氣生財,所以這類女人最招財,旺夫益子,這種女生,相夫教子頭頭是道。「顴」亦為「權」,若女生顴骨過度發達,就會出現妻奪夫權。


3、鼻子為財帛宮是掌管人財運的,鼻頭圓的女人,命中有財,聚財能力一流。女命鼻為夫星,代表男人運。「旺夫」的鼻子特徵為高、直、挺,鼻頭圓型豐隆,兩邊鼻翼飽滿,鼻樑無痣,亦無粉刺黑頭,正面鼻孔不露亦為吉相。鼻子長得好的女人很旺自己的丈夫,她們幫夫運強勁,娶到這樣的女人,事業如日中天,步步高升。  

 

4、現在都流行錐子臉,但是從面相學角度來看圓臉、圓下巴才是標準的有福相。圓潤豐滿,代表處處為他人著想,善解人意,大體有禮,所以定得丈夫歡心,亦討其家人喜愛。且她們性格包容性強,貴人多多,容易發家致富。古語有雲:「豐頷(下巴)重頤,旺夫興家」,具此面相特徵的女生令男方家門興旺,諸事順意。


5、眼為靈魂之窗,眼大而又黑白分明的女生,性格大多帶點孩子氣,開朗天真,而且聰明又命好,會以正面思想對待生命,其中當然包括男女感情關係,亦願意跟丈夫患難與共。雙眼皮(不論所謂「外雙」還是「內雙」) 的人終生運程起伏相對較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