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6-18

【得罪老婆系列】日本網友曬吵架後的便當 老婆:看你還敢不敢惹我生氣!

 

      大家是否覺得,每次一提到日本主婦製作的便當,總能夠想到那些色香味俱全,造型精緻,搭配合理的美食。但事實上,也有一部分日本主婦做的便當便當,可能遠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最近就有日本網友曬出「得罪老婆」之後的便當,令人聞者傷心,聽者落淚,文字版的陳述是這樣的:「 和妻子吵架後第二天拿到的便當是這樣的」。可見,這位網友的妻子還在氣頭上,於是在製作便當的時候,就沒有平常那麼用心了。一份空蕩蕩的便當,裡面加上一小排米飯和酸梅,算是給丈夫一點教訓了。

 

     所以,對於日本男人而言,得罪誰都不能得罪自己家的老婆,不然,每次在公司的用餐時間裡面,打開便當盒的一瞬間,簡直迎來了一場噩夢。尤其是,和眾人一起吃飯的時候。

 

     這不,在這樣的契機下,就有諸多的日本網友紛紛跟風曬照,也毫不吝嗇地「分享」出來了自己珍藏版的「得罪老婆之後的便當照」,網友看後紛紛直呼:「這差別果然太大了」!

 

 

     如圖所示,沒有得罪老婆之前,還能夠享受搭配合理,營養均衡的精美便當餐。但是和老婆吵架之後,再次吃到的便當便當就變成了另外一種畫風。

 

 

一、得罪老婆之後,只有米飯系列的「便當」

既然能夠拿出勇氣和自己家的老婆吵架,那麼在吃今後的便當便當時,也有勇氣直面這滿盒的白米飯,以及蜷縮在便當盒角落一隅的小小鹹菜作為主食。

 

當然,也有不少日本網友看後紛紛表示,這位仁兄在得罪老婆之後的「伙食」,已經算是不錯的了!且看自己和老婆吵架之後的便當便當,慘兮兮的只有一片菜葉子。

 

如圖所示,放眼望去,滿盒只剩下這白花花的大米飯,格外惹眼。一片菜葉子,生著吃,滋味自然,搭配煮熟的米飯,還算是不錯的搭配了。最起碼,主食還是能下嚥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