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04

【心理測驗】測驗你的心理年齡是多少?是老還是少?

 

 

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A:缺乏行動力

你的心理年齡仍然停留在小學階段,你是一個多說少做、舉棋不定的人,在平常的生活中很少有自己的主見,並且有一定的戀母情節,常常希望得到別人的照顧,自立能力不強。

 

 

選擇B:有強烈的責任感

你是一個有著強烈責任感的人,在生活起居方面都很獨立,並且在學校或者公司中的表現都不錯,能夠得到別人的愛戴。不過在戀人面前就表現得很柔弱,可能是因為太過依賴對方。

 

 

選擇C:害怕寂寞

你的精神年齡層面也不算太高,喜歡集體生活,不喜歡自己去處理某件事,有些小事也需要詢問一下親友才能夠做出最後的決定,因此親人和朋友都是你的精神支柱。

 

 

選擇D:成熟人

你是一個相當成熟的人,並且有著強烈的使命感。你不是一個害怕孤獨的人,即使是一個人你也可以生活得很好。不過有時候容易局限於自我認知的範圍內,別人的意見不容易聽進去。

 

 

 

 

 

 (資料來源:coms.pub)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