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22

【超甜忘年戀】談了7年戀愛 要結婚才知道女友大自己25歲!

 

在和小伙子交往的過程中,阿姨覺得要是公開自己的真實年齡,怕會嚇到對方,所以先交往看看,一直沒說真話。

而小伙子呢,覺得問女方的年齡是件失禮的事情,就一直沒起疑心,畢竟阿姨也確實看著顯年輕啊。

 

戀愛約會期間,如果是在戶外碰頭,阿姨會習慣戴帽子和太陽眼鏡。

 

如果是約在室內場所,比如KTV,阿姨會一直唱年輕人喜歡的女歌手西野加奈的歌曲。

阿姨努力學會了西野加奈的3首歌曲,然後就在KTV里一直循環唱這3首歌。

而小伙子也覺得還好,還以為阿姨就是特別喜歡這3首歌呢。

 

兩人同居後,阿姨有時也會有意無意把自己的一些資料,比如駕照等放在顯眼的位置。

不過小伙子似乎都沒在意這些,也就沒有發現阿姨的真實年齡。

 

兩人交往7年後,到了準備結婚的階段。

阿姨在結婚之前公開了自己的真實年齡,其實是比小伙子大25歲,而不是15歲。

 

小伙子聽完後,溫柔安慰因緊張內疚而哭泣的阿姨:

「我一點也不介意,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呢,這樣你就不用苦惱這麼久了。」

 

今年2月,小伙子和阿姨正式領證結婚。

雖然有著很大的年齡差,

但兩人結婚後,生活非常幸福。兩人駕駛一輛露營車,以車為家,環遊日本。

 

 

 

 

 (資料來源:coms.pub)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