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1-03

【笑下啦】30個超爆笑的辦公室故事 隔住個Mon都會笑出聲(上)

 

1.「我在公司聖誕派對上,跟老闆介紹我6歲的女兒,結果女兒看了我一眼,說了句:『他就是那個混蛋? 』」

 

 

 

 

2.「我們玩聖誕節交換禮物,結果我們辦公室唯一的黑人同事,拿到了古銅助曬劑。」

 

 

 

 

3.「我們幫同事辦歡送會,老闆請了一個脫衣舞孃來,結果她是我的小學四年級數學老師。」

 

 

 

 

4.「我老闆訂了2份披薩給辦公室裏的15個員工。他自己嗑了一份。」

 

 

 

 

5.「在派對上跟一個女生調情,正當我想開口跟她要電話號碼時,我同事偷偷靠過來,低聲跟我說,『那是老闆娘。』」

 

 

 

 

6.「我同事喝到爛醉,他問他女友是不是單身,結果他女友回:是!」

 

 

 

 

7.「我們在派對上玩躲貓貓,結果大家都找不到最後一位同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