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3-23

【超火紅心理測驗】憑滑手機姿勢,測出你的性格&感情觀

 



現代人總是機不離手,餐廳、街上都滿佈「低頭族」,每個人眼中都只有自己的手機。原來其實從「玩手機」這微小的動作,就可以看出你潛在的真正性格和你的愛情態度。根據專業統計網站Statista的數據顯示,到現在爲止世界上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就有超過30億人,可見社會上的人對於智慧型手機的需求非常大,而且不少人對手機更有依賴和上癮的症狀,一日沒有用手機就會渾身不自在、感到慌張,所以使用手機的習慣其實暗藏著很多個人秘密。其中「玩手機」這個不經意的姿勢,更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性格和愛情觀!你平常拿著手機時,最習慣的姿勢是怎樣?

A.單手拿手機
B.一手拿著手機,另一隻手用大拇指玩手機
C.用雙手的大拇指玩手機
D.一隻手拿手機,另一隻手的食指玩手機




下頁睇結果分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