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07

【不說你不知道】13個動物界的冷知識!趕快來看看吧!

 

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動物界的冷知識,不說你不知道,趕快來看看吧!



1。透明的魚



曾經有一個漁夫抓到了這個東西,他以為是個塑料瓶,但仔細一看,是一條透明的魚,那是人

類第一次發現類似的品種。 這個品種屬於紐鰓樽科,有纖維素組成,所以連細菌和浮游生物都能消化,而且還能適應周圍環境變化。




2。它再也不是虛構了!



大家還記得冰原歷險記中的Scrat嗎? 就是那隻劍齒松鼠。 一開始大家都猜測那隻動物只是虛構出來的,但是在2011年阿根廷發現相似的生物。 雖然古生物學家是在一塊巖石里發現的,但它的真面目是經過一連串的清理之後才顯現出來的,指出了這只生物的確存在過。




3。星巴克有新的意思了!



嘿! 小編當然不是指每次去喝的星巴克。 而是一隻加拿大公牛! 它的精子竟然值$2500萬! 它的繁殖能力超強大,擁有20萬的後嗣! 它到底有幾個老婆啊? 這位「大眾情人自從它出生開始就是個傳奇,並在它的「事業高峰期」,從1986到1995年,在加拿大和美國舉辦的五大霍爾斯坦表演中贏得27次「超級陛下」的稱號。




4。雖然小,但很恐怖!



別看蜘蛛那麼小,你知道達爾文樹皮蛛可是世界上最會結網的蜘蛛。 除了世界上最大的蜘蛛網是它結的,它的蜘蛛絲也是所有生物產生的絲當中最硬。 達爾文樹皮蛛的蜘蛛網可以覆蓋30平方英尺的面積,懸浮離地80尺高。 這個物種在馬達加斯加發現的。



5。大小根本不是問題!



蜘蛛和蛇大戰,誰會贏呢? 是蜘蛛哦! 怎麼可能呢? 小編告訴你,澳洲的黃金權杖大蜘蛛最喜歡吃的就是半米長的蛇。 所以說,大小真的不重要。




6。別搞錯了,它不是青蛙王子!

 

 


分布在中非的壯發蛙,他們都叫它「恐怖的青蛙」,雖然外表上小隻,黏糊糊的,可是它們遇到危險時,會將骨頭折斷,之後鋒利的「爪」會刺透趾墊從斷裂處長出。 日本南部也有叫奧多蛙擁有他們獨特的武器,可以伸縮,都藏在假拇指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鬆一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