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13Text: Elize Chan

【男生送禮攻略】為她準備的驚喜!10份送給女生「簡約清新」的禮物推介

  戀愛不是一天的事情,是要一輩子溫習的功課,當然要花心機啦!而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準備禮物俾女仔,亦絕對不能馬虎!各位頭頂快冒煙的男士們,揀聖誕禮物很頭痛吧!小編特意挑選了10款「小清新」驚喜禮物,大家不妨參考吓!

 

 

10份送給「簡約清新」的禮物推介:

 

Accessorize Tie Choker Necklace $170

kikki.K Morning Rituals系列蠟燭組合 $220

 

  散發出淡淡花香,時刻提醒妳要放慢腳步,好好享受生活,每天都帶給你清新的感覺!蠟燭還寫有LOVE LIFE字樣,充滿正能量啊!

 

THEFACESHOP皇牌急救護膚套裝 $230

(修護緊緻肌底精華、綠茶化妝棉、修護緊緻爽膚水、修護緊緻乳液)

 

  面部肌膚份外細嫩,需要特別貼心照料!The Therapy急救護膚系列套裝為肌膚進行即時修護。産品成份包括來自法國的礦物泉水及天然精油,一瓶能發揮高效保濕、去除角質及抗衰老的功效,為肌膚作全效的百分百修護!

 

Philips EASYSHINE負離子造型梳(白蕾絲)$298

 

  輕輕一梳,可去除髮絲靜電及毛躁,即時貼服柔順。而每一根梳齒頂端均採用球狀的無縫設計,避免在使用過程中對頭皮或因拉扯而對頭髮造成傷害,細心呵護脆弱的頭皮。七款不同顏色及設計的造型梳,總有一款能配合你的當天造型!

 

Morning Lace Bra $278

Morning Lace Panty $88

 

  淺藍和白色的配搭就如清晨的天空,胸圍採用波點紗覆蓋著喱士,如星星隱藏於晨光下一樣。花紋整體夢幻,充滿幻想。胸圍的中心位置以金色配飾作點綴,增添華麗感。肩帶位置則採用喱士帶及雙橡筋帶。下身Morning Lace Panty的背面剪裁呈三角開孔,感覺性感誘人!

 

OSIM 甜夢小蒸靈 $428

 

  冬天天氣乾燥,肌膚水份容易流失。這款小蒸靈採用的技術可以將水份分解至極小的水霧,並可持續釋放長達8小時,機身體積輕巧,擺放於床邊或辨公室,當睡眠或工作時,亦能保持肌膚濕潤舒適,集中補充水份,優化室內空氣!

 

Swatch EMBROIDERY $640

 

  粉色太陽紋磨砂錶盤點綴金色Swatch Sparkles,結合粉色與金色元素,搭載粉色霧面塑膠錶殼。最後加上粉色Alcantara麂皮錶帶與同色錶環,以及粉色霧面塑膠錶,成就此款甜美風格。

 

Nike Sportswear Tech Fleece外套 $899

 

  對女生來說,訓練是件辛苦事。一旦換了好看的運動裝,就算是做Plank,對著鏡子也能再堅持五秒,Nike Sportswear Tech Fleece女子外套經特別設計,讓你保持輕盈溫暖,是冬日必備的配襯衣飾。

 

New Balance 574 Sport $990

 

  574 Sport是New Balance經典潮流鞋款574的進化型號,鞋款加入最新的Fresh Foam緩震技術,配合輕量耐用的橡膠鞋底,提供更高層次的保護和舒適。新作延續絨面麂皮皮革與Heather網布的用料配搭,以厚實質感的鞋身展現冬天氛圍,適合配襯簡約隨性造型。

 

Pure Yoga私人瑜伽節日禮包 $1,688

(內含3堂;每堂60分鐘)

 

  冬日佳節將至,是時候為摯愛送上愉快健康生活。私人瑜伽節日禮包可讓您挑選心儀的瑜伽課程、瑜伽中心及上課時間,人人定必愛上這份驚喜,禮包,可供1-2位學員前往Pure Yoga瑜伽中心上課。

 

相關文章:

【聖誕送禮攻略】逛盡LOG-ON、誠品!狂掃25款人氣「最呃LIKE」禮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7 #Gift List #新品速報 #期間限定 #OL小物 #Young Fashio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